天工精制大赛宣讲5月走进上海建桥学院

来源:中宝协发布时间:2019-05-10T18:40:07

[摘要]:天工精制大赛宣讲5月走进上海建桥学院。此次大赛宣讲走进高校,拉近了学校与行业间的距离,大赛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为珠宝专业的学生打造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使得每一位在校或即将走向社会的莘莘学子有机会充分了解行业的动向与发展。

2019年5月9日,“天工精制”国际时尚珠宝设计大赛组委会来到上海建桥学院进行赛事宣讲。此次宣讲会得到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李亭雨老师的大力支持,逾6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此次大赛宣讲走进高校,拉近了学校与行业间的距离,大赛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为珠宝专业的学生打造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使得每一位在校或即将走向社会的莘莘学子有机会充分了解行业的动向与发展。

大赛基本信息

“初心在方寸,咫尺匠心难”。为打造一个高水准的国际化竞技平台,鼓励珠宝首饰行业的创意与精制,“天工精制”国际时尚珠宝设计大赛,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再次提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2019第四届“天工精制”国际时尚珠宝设计大赛,将继续秉承这一号召,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流程,披榛采兰、玉尺量才,深度弘扬珠宝设计、制作行业的“工匠精神”,在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中,使赛事更好地成为业界的旗帜,市场的风向标。

大赛的宗旨是“激励创新、崇尚匠心、追求卓越”,面向世界推介当今先进的制作工艺,引领时尚的设计潮流,发现优秀的新锐人才,宣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企业品牌,为全球珠宝设计创意和精工制造行业的交流搭建共享共赢平台。

本届大赛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中国宝石》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娱乐(生活)频道承办,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协办。颁奖典礼拟在深圳举办,深圳卫视将对大赛颁奖典礼全程播出,我们将继续努力,把大赛打造成极具全球规模、超高专业水准、具有行业权威和影响广泛深远的国际珠宝盛会,让中国珠宝民族品牌阔步走向世界。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