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卖黄金首饰的时候被套路了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5-12T01:43:19

[摘要]:你卖黄金首饰的时候被套路了吗?如果卖,那么最好到正规的收金的地方去卖,另外卖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当前黄金的价格和实物黄金首饰的价格。

个人建议:你找大金店,珠宝行回收,他们会压价格,某某福回收23O一250元,可以先百度查下当天国际金价,在金店电子称好重量,多找几家黄金首饰加工店问一问回收价格,确定好最终的回收价格。

常见的黄金回收陷阱:

一、比较低级的做法是在电子天平上动手脚,称重的重量比实际重量轻,以此来赚取黑心钱。每次可能就少个零点几克,您可能觉得没什么,就算您有什么疑问,对方可能告诉您这是正常磨损,就遮掩过去了。

二、稍微高级一点的,会用王水清洗黄金首饰。不法商贩会以黄金首饰脏了,需要清洗后称重为借口,把黄金饰品放在这种特殊的溶剂中清洗。王水是一种强酸,会腐蚀溶解黄金,短时间的泡在王水里,黄金饰品的外层会溶解在王水里,让您不知不觉的损失一部分黄金重量。这种手法常见于个别首饰加工摊位,包括您在这种地方免费清洗黄金饰品的时候,也会被“偷走”少量的黄金,这种“雁过拔毛”的做法实在非常可恶。

三、再高级一点的,不仅电子天平非常正规,检测黄金的工具也一应俱全。先给您报个高价,甚至比国际黄金牌价还高的价格,但是在经过一番仔细的检查之后,会以黄金纯度不高,或者没有发票为由,大幅降低回收价格。其实只要是您在正规的商场买的黄金饰品,纯度都不会有什么问题,有没有发票也不会对黄金回收价格有影响。

四、刨杂问题。越复杂的黄金饰品,焊接点越多,而焊点的黄金含量比较低,这一点是事实,大部分黄金回收机构也都会根据实际物品的情况,按比例刨杂,也就是扣除掉焊点的重量,刨杂比例大概在5%以内。而个别的黑心商贩就利用这点大做文章,扣除掉很大比例的克重。我们在回收正规品牌生产的黄金饰品的时候,基本是不刨杂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