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是专业的钻石品牌?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5-14T19:07:30

[摘要]:哪些品牌是专业的钻石品牌?其实还有很多珠宝品牌都是主打钻石产品的,比如说通灵、ALLOVE、CC卡美、六福、周大福、IDO、谢瑞麟等等

对于我们专业的人来说,钻石是分4C,不看品牌,每一颗带GIA的裸钻都有对应的钻石价格。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品牌知名度是决定购买钻石的一个重要因素。

消费者在挑选钻石的时候,更喜欢挑选专业做钻石的珠宝品牌,觉得这种更值得信赖,那么我们先顺着这个思路看一下,有哪些专门做钻石的品牌。

国际奢侈品大牌:海瑞温斯顿,号称明星的珠宝商,钻石之王,世界几大名钻都:“希望之星、葡萄牙钻石、印多尔之钻、东方之星”等世界名钻都在HW。当然这个品牌的钻石价格非常之高,绝对的世界一线奢侈品大牌。

另外香港的谢瑞麟最早一直是专业做钻石的珠宝品牌,对戒天作之合系列,钻石九心一花等等都是比较知名的,不过目前几年谢瑞麟陆续推出了黄金硬金产品作为搭配,已经不能算是单纯的钻石品牌了。

一、金伯利钻石

金伯利钻石的取名非常讨巧,熟悉钻石的人都知道,多数的钻石是产在一种名叫“金伯利岩”的岩石中的,无形之中给人一种非常专业的印象。金伯利钻石应该是我们国家最早从事钻石首饰销售的公司之一了,因为戴比尔斯进入中国的市场也差不多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前后。1995年成立,1996年就开始推广自己的“六保”服务,分别为保质、保真、保价、保修、保洗、保换,大大的提高了这个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目前全国已经达到了七百余家专营店。

二、IDo

IDo这个品牌,应该属于后起之秀了,成立的时间不长,却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打开了市场,品牌的名字起得其实非常的讨巧,在求婚的时候,最浪漫的、最感人的那句话就是IDo了,这世界上也没有什么比“我愿意”更值得珍惜了,所以IDo符合了很多年轻人求婚的需求。

有这个品牌的商场,旁边一定会树立一个埃菲尔铁塔的的模型,这也是这个品牌的主打款式了。

三、DR

DR的全称叫做DarryRing,品牌出来的时候,宣传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理念,那就是“一生只爱一人”,凭借身认证只能在店铺里面给唯一的一个人选购钻戒,这样的一个理念出来之后,有很多小品牌也争相模仿,不过不成气候。这个品牌主打的是定制,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工期大约在30天左右。

四、钻石小鸟

这个品牌其实是我们国内最早的一批做钻石首饰定制的品牌了,而且价格也比较亲民,在西安这个地方有一个非常大的展厅,我曾经去过,服务做的也比较到位,其主要以定制为主,如果你有一些个性化的需求,可以选择这类品牌。

五,Beloved

一般将这个品牌叫做比爱,这个品牌其实也是个后起之秀,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开拓了市场,在很多商场都能看见这个品牌的影子。这个品牌其实主打的也是首饰定制,并且在每一家店门口都会放上一本首饰设计的图册,以手绘为主,并且配上非常浪漫的爱情的故事,很受消费者的喜爱。

六、周大生

周大生成立于1999年,虽说成立时间不长,但是目前全国的连锁店已经超过3000家,市场占有率以及发展势头不容小觑,根据统计,周大生是全国排名第二的珠宝品牌,市值300亿。周大生在钻石方面的努力其实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前几年推出了百面切工的钻石,这种钻石火彩更加强烈,但是价格也往往更贵。

除了这些以钻石首饰为主要货品的品牌,其实有很多珠宝品牌在钻石方面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一、周大福

周大福是我们国内规模最大的珠宝公司了,最开始是以做黄金为主,所以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也是以黄金为主,其实不然,早在1973年,周大福就已经成为了戴比尔斯DTC旗下的看货商之一了,当年有125家,目前已经缩减至78家,另外,周大福还成为力拓钻石公司的特选钻石商,2017年一举以5亿人民币拍下了粉红之星,创造了一次拍卖之最。从这些成绩来看,周大福在钻石方面的实力其实是非常雄厚的,并且独创了TMARK印记的钻石,号称是一个可以讲故事,能够追溯钻石来源的钻石。

二、周生生

周生生也是国内最早的一批珠宝商了,不过这个品牌的扩张稍微慢了一点,最重要的原因主要是以做直营店为主。周生生在2005年取得了戴比尔斯DTC的钻石配货资格,这相对于周大福,整整晚了几十年,不过好事不怕晚,能够拿到这样的资格已经非常了不起了。目前周生生主打的钻石系列为全爱钻。

除以上外还有很多,比如六福、金至尊潮宏基老凤祥这种综合性品牌,钻石反而做的也非常不错,都有自己主打的钻石款式,可以供消费者选择。

真正专业做钻石的就是钻石定制工作室,并不注重推荐那个具体品牌,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响应4C的钻石。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