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黑珍珠和白珍珠到底哪个好?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5-15T23:10:58

[摘要]:你觉得黑珍珠和白珍珠到底哪个好?珍珠的颜色是非常丰富的,评价一颗珍珠的价值需要综合来看,从珍珠的颜色、光晕、圆度、大小和瑕疵来评估,所以如果两颗珍珠只有颜色来选择,那么请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选择。

公主戴白珍珠,王后则戴黑珍珠,每一个人童年里都有一个童话故事,有纯洁善良的公主,以及高傲神秘的王后。黑珍珠和白珍珠深得王公贵族青睐,公主选择了白珍珠,王后选择了黑珍珠。

童话中这样形容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的白嫩,又透着血一样的红润,头发像乌木一样的黑亮,所以王后给她取了个名字,叫白雪公主。

而白珍珠呢?是最为受欢迎的颜色之一,有南洋的澳洲白珠,又白又大,价格高昂;还有日本Akoya珍珠,光亮迷人,号称小灯泡;还有价格平民化的淡水珍珠,它可以让每个女孩都可以有做公主的感觉。白色珍珠象征清纯、纯洁、神圣,与公主的形象不谋而合。

在童话故事中,冷艳的黑色系是王后的风格,黑珍珠的出现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现在流行一种范儿,叫做女王范儿,她们是神秘的,美丽与智慧并存。传说一滴露珠落进海里,正好被一只张开口的海贝接住,形成一颗晶莹的珍珠。天气不好的时候,灰色天空下的露珠掉进海贝里,形成的就是一颗黑珍珠。

黑珍珠的母贝是一种稀有的黑蝶贝,产地在波利尼西亚群岛的大溪地岛,库克群岛的彭林岛和马居希基岛。

黑珍珠的直径在9-15mm之间,颜色除了黑色系,还有灰色、孔雀绿色,其中以神秘的孔雀绿色最为漂亮。对于追求女王范儿的朋友最为合适。

事实上公主也可能在未来成为王后,王后的童年也可能是公主,到底是黑珍珠好,还是白珍珠好,就看那种合适自己。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