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生银手镯买什么样的好?

来源:珠宝鉴定师媛媛发布时间:2019-05-25T01:21:51

[摘要]:送女生银手镯买什么样的好?女性应该佩戴的银手镯需要:简洁优雅知性、耐看,下面看看以下内容。

银手镯的款式很多,每一款都有其独特的意义,选择什么样的银手镯可以根据女生的气质和平时的着装来选择:

女性应该佩戴的银手镯需要:简洁优雅知性、耐看,能满足这几个要求的有以下几种:

一、简洁优雅的五款银手镯

1、麻花手镯

提到麻花大家很容易想到的是天津的麻花糖,而麻花手镯和麻花糖有相似之处,都是由两条圆形的金属交叉弯曲而成,形状像极了我们平时吃的麻花糖,所以称为麻花手镯,很有复古的中国风味。

而麻花手镯的款式有很多种,有一圈都是麻花的款式,还有一半麻花的款式,两者的风格相似中又有不同之处,整圈的麻花手镯更吸睛,而局部的麻花手镯会显得很秀气。

2、丝月镯

看起来很具有现代气息,很大牌的感觉,手镯中间是凹陷下去的,而边缘部分则是凸起的像天上的月亮,所以才叫丝月手镯。

有光面的款式,也有在手镯上刻印上字母和花纹的手镯,佩戴上手很时尚百搭,不输大牌手镯。

3、泥鳅背手镯

虽然名字不咋样,但是手镯却是非常有个性的,手镯的表面光滑如泥鳅,非常的厚实所以上手的感觉是很大气的,佩戴不选年龄,只要喜欢老少咸宜。

4、抽拉手镯

抽拉手镯是最不挑手的手镯,也是市场上最常见和最受欢迎的手镯,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有实心圆圈的也有扁平的手镯,可以自主的调节大小,也是可以从少戴到老的手镯,不用担心手胖瘦,可以随意佩戴。

5、圆胖银镯

简洁既是大气之美,圆圆的形状看上去会更加秀气,虽然叫胖子,可是整体看起来却是非常的秀气,上手更是优雅知性非常灵动,寓意圆圆满满,非常的美好。

二、带有刻花的银手镯

1、龙凤纹手镯

龙凤呈祥是给新人最美好的祝福纹饰,在婚礼上龙凤手金手镯是必备的,而龙凤手镯纹样在银手镯上也是十分普遍的,适合年纪大的人士佩戴,有富贵如意的意思,佩戴上手很传统也很有浓浓的中国风味。

2、福字手镯

福是最具祝福的字,在新春佳节也是频繁出现的字眼,在福字的祝福下所有的事情都将美好,给母亲佩戴一只福字的手镯也是把心中最好的祝福送给她,还有百福手镯更是寓意深刻,适合送给长辈佩戴。

3、牡丹花纹手镯

百花之王牡丹花,寓意花开富贵,运用牡丹的纹样刻印在银手镯上层层叠起很大气端庄,有国色天香的美感,那么富有中国风格的手镯佩戴在手上复古而大气唯美。

4、莲花纹手镯

莲花的清廉和高洁是大家都喜欢的,莲花的美也是众人拍手叫好的,用银手镯来长存 这一美丽的瞬间,非常的高雅,一款莲花纹手镯适合有品味的女子佩戴。

三、年轻人适合佩戴的银手镯

年轻和心态有关系,只要内心有一颗童真的心,永远都是十八岁,以下手镯就非常的减龄。

1、江南雨手镯

非常诗情画意的一款手镯,佩戴上手很显秀气,这款手镯有两个特点:绞丝和抽丝款。

2、蒜头手镯

作为开口手镯中比较有特色的一款手镯,在两头分别鼓起两个圆球,佩戴很方便个性十足,显青春活力。

3、筷子手镯

像极了筷子的外形,朴实无华是这款手镯的特点,佩戴在手很干净利落,简约但是不简单的一款手镯,卡地亚的LOVE的手镯就是这种类似的款式演变而成,很有时尚感。

4、组合的银手镯

有几款细小的银手镯组合而成的手镯,佩戴上手会因为手镯之间相互的撞击有叮叮当当作响的声音,很雅致的一款手镯,佩戴上手很显年轻时尚的气质。

5、3D立体工艺手镯

立体造型的图案是很可爱的,鱼也是多数人喜欢的纹样,立体鱼手镯独具特色的外形,佩戴上手寓意如鱼得水,生活中一帆风顺。

以上都是银手镯中很经典的款式,可以选择一款适合的送给女生。

版权来源作者:GIC珠宝鉴定师媛媛,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