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针怎么佩戴最能点缀服饰?胸针搭配8大技巧

来源:珠宝鉴定师媛媛发布时间:2019-06-11T23:44:23

[摘要]:胸针怎么佩戴最能点缀服饰?胸针搭配8大技巧。胸针于女人而言是精致优雅的标志,一枚好看的宝石胸针足以衬托出服饰的高级感,所以在选择胸针上除了注意款式的美还有材质的美,只有款式和材质能够兼并的美才能让女人美得更为高级。

胸针于女人而言是精致优雅的标志,一枚好看的宝石胸针足以衬托出服饰的高级感,所以在选择胸针上除了注意款式的美还有材质的美,只有款式和材质能够兼并的美才能让女人美得更为高级。

一、胸针的材质按照年龄来选择

年轻的女孩可以随意的选择胸针的材质,合金和水钻以及仿珠宝的材质都是无所谓的,但是到了26岁以上的年纪在材质的选择上就局限于真材实料,比如真金白银或者是镶嵌宝石的胸针,因为材质的美才能更加衬托佩戴者的气质,尤其是在一些比较隆重的场合,珠宝首饰还是很能点亮服饰的色彩,从而让你可以更加绽放光彩,更美!

二、对称中心佩戴胸针

胸针的款式和佩戴的位置也是很百变和重要的,不同的服饰需要搭配不同款的胸针,而胸针的颜色和服饰的颜色也要挑选相配的,比如深颜色的衣服搭配一枚亮色的胸针于中心位置,服饰的颜色也会因此而不同,显得更为精致。

三、毛衣佩戴胸针后变时尚风格

毛衣也是可以搭配胸针的,如果没有胸针的点缀就是完全的休闲款,但是有了胸针的搭配之后就变得更加时尚,尤其是三朵撞色的花朵给服饰带来不一样的质感,所以在左肩下部的位置更为适合。

四、风衣搭配胸针

风衣是很干练和大气的,卡其色的风衣搭配黑色的方巾更显得高级感,而纯黑色过于单调,在丝巾上搭配一只可爱的小猫胸针会更有层次感,时尚中还有一丝客气的气息。

五、别在手上的胸针

胸针并非只适合在胸前佩戴,其实胸针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服饰,比如在袖口的衣服上搭配一枚立体的蝴蝶胸针,在举手投足之间宛如一只起飞的蝴蝶,非常的精致优美,而有趣味性。

六、胸针可以叠戴

其实胸针于服饰而言是点缀,只要服饰和胸针能够融为一体就可以完美的搭配,不止局限于一枚胸针,还可以好几枚一起叠戴,但是需要有规律的佩戴,才会更有气势。

七、胸针可以作为领口装饰物佩戴

黑色的衬衫虽然普通,但是在两枚宝石胸针的装饰下高级感满满,其实服饰很容易被撞衫,但是在胸针的点缀下会显得完全不一样,这就是撞衫中完胜的法宝,重在珠宝首饰的搭配。

八、胸针点缀小黑裙的优雅

无论是在发饰还是在裙子上,一枚精致优雅的胸针都能够与之搭配,如果同款宝石的胸针还能互相辉映,自成一体,优雅中显尊贵不凡的品质。

胸针与深色衣服搭配显高档,和浅色服饰一样可以搭配,不同的服饰选择不同的佩戴位置,细节之处足见高雅气质,一枚胸针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件气质优雅的饰品,值得被拥有。

版权来源作者:GIC珠宝鉴定师媛媛,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