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24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有哪些影片?展映影片竟达522部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6-12T10:23:59

[摘要] 本文主要从:6月15-24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有哪些影片?展映影片竟达522部,首映影片数量创新高,达到了297部,其中世界首映更是有97部,这其中,既有一直以来备受赞誉的经典老片、大师致敬片,还有日本、韩国这些亚洲电影工业较为成熟国家的经典重现与新片速递,也有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印度电影和泰国电影。

“你抢到票了?”这成为最近不少影迷聊天的问候语。将在2019年6月15日-24日举行的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经在8日开票了,半小时卖出20万张。今年展映影片多达522部,且首映影片数量创新高,达到了297部,其中世界首映更是有97部,所以今年线上线下抢票非常火爆,记者从官方数据了解到,江苏影迷这次也抢了10497张电影票,其中南京市民的购买数量排在全国城市的第五位。

数量多!展映影片竟达522部

据悉,此次报名影片共有3964部,来自112个国家和地区,最终遴选出522部中外展映影片,将从6月15日至24日在上海16个区的47家电影院放映。

这其中,既有一直以来备受赞誉的经典老片、大师致敬片,还有日本、韩国这些亚洲电影工业较为成熟国家的经典重现与新片速递,也有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印度电影和泰国电影。此外,过去被称之为“小众”“冷门”的伊朗、土耳其电影,此次也将亮相上海。另外,还有今年5月才在戛纳电影节上亮相的主竞赛片。

大热门!《大闹天宫》等十部电影秒罄

哪些影片最热门呢?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也公布了最快售罄的10部影片。它们是(排名不分先后):《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Air/真心为你》、《新世纪福音战士:Deathtrue(2)》、《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黑白版)》、《行骗天下JP》、《大闹天宫》、《撒旦探戈》、《夜访吸血鬼》、《听瓦尔达说》、《小小乔》、《一代宗师》。面对热情影迷,组委会在9日还宣布将增加《听瓦尔达说》《宠物坟场》《一代宗师》《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黑白版)》《奇异恩典4K》共6场排片。没有买到票的影迷可以去捡漏。

开幕式影片一直备受关注,据记者了解到,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首次采用双开幕片的方式,开幕片为中国新片《八佰》和《穿越时空的呼唤》,这两部电影将于6月15日晚开幕仪式金爵盛典之后分别在上海大剧院和上海影城举行全球首映。其中《八佰》将于7月5日就在全国上映了。

本届电影节在展映板块首次策划了聚焦印尼、聚焦伊朗、聚焦泰国、印度风情和日本电影周等五个亚洲国别电影系列展。其中,聚焦伊朗单元展映了六部新片,从《肚中货》《群羊》对伊朗贫民窟的反映,到《爱若重生》对失独老人的聚焦,无一不是电影人对于伊朗社会现实的深切关照。同样聚焦社会现实,印度宝莱坞新作《异国情谊》讲述印度南部喀拉拉邦马拉普拉姆地区,一位非洲足球运动员和当地足球俱乐部经理的故事。影片通过足球运动,串起对当代家庭、种族与难民等问题的反思,堪称“催泪弹”,在去年印度本土上映时,赢得媒体全五星的好评。

日本电影今年依旧受到观众瞩目。山田洋次是电影节的老朋友,其耄耋之年的新作《家族之苦》系列屡屡引发抢票热潮。此次“4K修复”单元将呈现其执导的一个更为长寿的电影系列《寅次郎的故事》的第一部和第八部。这个系列改编自同名电视剧,山田洋次在1969年起的26年间先后拍摄48部,这一数量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此次上映的选集既是纪念该系列公映50周年,同时第八部故事又与4K修复单元的小津安二郎经典《东京物语》有所呼应。

而今年首创“万花筒”单元,用名字呼应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多元视野——仿佛一只万花筒,用展映棱镜折射世界影坛整体走向与斑斓光彩。其中就有今年一月在韩国本土引发票房狂欢的《极限职业》,通过缉毒警炸鸡的荒诞故事,透露人性的温暖底色。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相关内容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