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店举办黄金首饰免费以旧换新的活动有什么套路吗?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6-17T01:40:54

[摘要]:金店举办黄金首饰免费以旧换新的活动有什么套路吗?珠宝品牌做黄金首饰免费以旧换新活动,安全可靠,并没有什么很大的猫腻,黄金含量不会有问题的,质量也没有问题,这种活动放心大胆的换购就可以。

首先没有利益的活动商家是不会做的,黄金免费以旧换新活动只是一个噱头,目地就是回馈顾客的同时增加销售,清理珠宝店铺黄金首饰存货。

珠宝品牌做黄金首饰免费以旧换新活动,安全可靠,并没有什么很大的猫腻,黄金含量不会有问题的,质量也没有问题,这种活动放心大胆的换购就可以。

但是黄金免费以旧换新的概念是什么?同克重不免费以旧换新,但是收多出来克重和整体新首饰的工费钱还是要收的。就是说如果你拿10克旧黄金首饰换10克新黄金首饰,最理想的情况,也要支付新首饰的工费。

这种对于商家来说最差的换购,但是商家并不亏,好处有三:第一回馈消费者、会员,通过免费以旧换新活动留住顾客,增加其他首饰附加销售机会,比直接强推货品能更容易让人接受。

第二:清理存货,免费以旧换新,一般情况下会集中一下全部的黄金存货,尤其是三年以上销售不好的存货,让消费者选择。通过免费活动,达到清理库存的目的。

第三赚取工费,增加营业额,就算同等克数的以旧换新,起码还要交新首饰加工费。而且这种活动一般都是在非销售旺季,分店营业额不足的情况下做的,那么只要你来换购,总会增加营业额。

你说套路吧?如果你同等克数兑换新黄金首饰,按我上面介绍的三点来说,并没有什么套路。但是如果你选购不到自己喜欢的,同等克数的黄金首饰,需要加金的时候,套路就来了。

比如你拿3克黄金戒指,兑换黄10克黄金项链,就算免费以旧换新,那么你也要按现价缴纳7克黄金首饰的差距和新首饰的工费,这样的换购是商家喜欢的。

套路二、邀请你换购一口价黄金首饰,比如你拿5克黄金旧首饰,按品牌市价360一克算1800元,让你兑换3克重2200的一口价3D硬金首饰,你要在添400块钱,才能拿5克首饰换3克一口价首饰。这个就是最主要的套路,当然你要是喜欢也可以换。

套路三、虽是免费以旧换新,但是要求必须换大25%以上,或是等等各种要求,打着免费的旗号进行促销活动,增加销量。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