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和梵克雅宝的首饰哪个更值得买?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6-19T02:53:44

[摘要]:卡地亚和梵克雅宝的首饰哪个更值得买? 选择珠宝首饰,卡地亚和梵克雅宝都没有问题,项链上面可以优先选择梵克雅宝四叶草。戒指、手镯会更多的考虑卡地亚的款式。

卡地亚珠宝、梵克雅宝、伯爵珠宝、万宝龙珠宝这些都是国际著名的珠宝品牌,历史悠久,款式繁多,专柜里出售的首饰都价值不菲,最低的也要两三万以上。他们国内店铺数量较少,尤其是梵克雅宝国内只有16家专卖店,不过这几家珠宝品牌之间还有一个共同点,都属于瑞士奢侈公司历峰集团旗下品牌。

历峰集团是南非亿万富翁安顿·鲁伯特1988年建立,现在是世界第二大奢侈品集团,主要以手表,珠宝为主,江诗丹顿、积家、名士也都是卡地亚旗下品牌。

梵克雅宝

百年历史的法国珠宝品牌,诞生之后一直受欧洲各国贵族喜爱,摩洛哥王后、温莎公爵、伊朗国王等都选择过梵克雅宝的首饰。历史上有很多知名的款式,比如浪漫英式花园系列、浩瀚星空系列、芭蕾系列,以及国内最著名的四叶草系列。

四叶草:象征幸运、健康、财富和爱情,现在已经成为梵克雅宝的代名词,年轻时尚女孩非常不错的选择。就项链来说,我建议预算不太高的话,就选择四叶草,红色代表着热情、阳光。绿色青春、自信;白色纯洁迷人。

卡地亚珠宝

同样创立于法国的奢侈品大牌,有100多年历史,以珠宝、手表为主。号称“珠宝商的皇帝,皇帝的珠宝商”,众多欧洲王室和贵族的选择。从知名度和美誉度方面来说,我觉得卡地亚也更值得选择。

钉子,钉义自己,不惧前行;LOVE,爱无止境,紧锁一生;自由、随性、野性、权力的猎豹,等等这些卡地亚热销几十年的款式,一直被人们所钟爱。

选择珠宝首饰,卡地亚和梵克雅宝都没有问题,项链上面可以优先选择梵克雅宝四叶草。戒指、手镯会更多的考虑卡地亚的款式。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