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宝展2019年6月展开锣——各路精英,全速推进!

来源:香港珠宝展发布时间:2019-06-20T10:45:20

[摘要]:香港珠宝展2019年6月展开锣——各路精英,全速推进! 定于6月20日至23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六月展,云集40个国家及地区,逾1,900家参展商参展,新产品发佈以及影响行业的市场的更新成为展会聚焦。

香港,2019年6月20日——世界级珠宝、宝石及行业相关设计,製造及零售解决方案的商贸平台——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为数以千计的买家提供非凡的采购经验,今天隆重揭幕!

定于6月20日至23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六月展,云集40个国家及地区,逾1,900家参展商参展,新产品发佈以及影响行业的市场的更新成为展会聚焦。

「六月展占用了全年最独特的时间。」Informa Markets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说。「真正地把珠宝世界集于一地,对于准备为即将来临的采购旺季率先增补货品的批发商、零售商和经销商来说,这是物色货源和下单的最佳时机。」

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70,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内,大会清晰划分了21个主题展区及18个团体展区,为买家导航,让采购理想产品的任务更快完成。今年展会加入了崭新元素,增设了两大主题展区——科技馆以及培育钻石馆,而澳洲馆则是新设的团体展区。

六月展的节目丰富,包括叁个分别由ACODES(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商会)、香港宝石学协会以及日本真珠振兴会主办,以彩色宝石和珍珠为主题的研讨会。

JNA将会在「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传媒早午餐暨业界分享会」宣布首届JNA珠宝设计大赛2018/19的得奖者。2019年度JNA大奖新闻发佈会将公佈11 个奖项类别的入围名单。上述活动只限获邀人士出席。

享誉钻石界的供应商将会在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六月展)上呈献不同品级的优质钻石系列。两个位于大会堂的特色展馆—珠宝精品馆及宝石精品馆,将呈献大自然所赐予的瑰宝——火彩好、评级极高的钻石,以及品质卓越、色彩动人的宝石。

彩色宝石经销商于六月展聚首一堂,不论是裸石或镶嵌的名贵珠宝首饰,买家都可以在各种价格和质量范围内寻找宝石世界的『叁巨头』—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以及各种价格和品质色彩动人的宝石。

六月展将提供各式各样享有「宝石皇后」之称的珍珠, 单祼珠及珍珠首饰成品套装。参展商将推出各种形状的珍珠,包括从圆形到巴洛克的珍珠,完美融合了时尚前卫的格调。

CORE展馆已进入第叁年,继续把焦点落在以香港为业务拓展基地的珠宝公司及品牌。这些公司通过与亚洲博闻的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合作,在推动珠宝设计、製造和品牌建立上不遗馀力,国际地位跃升,更使香港成为业界的领跑者。

为采购各色目标产品而设的商贸展会——六月展再次为买家提供超凡的采购体验,由价格相宜的珠宝款式,到独一无二、瑰丽奢华的宝石级首饰系列皆悉数呈献。

联络

媒体

T +852 2516 2135

E pressjgf-hk@ubm.com

参展

T +852 2516 1677 / 2585 6179

E salesjgf-hk@ubm.com

参观

T +852 2516 2192

E visitjgf-hk@ubm.com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