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款送给姐姐 不知道珍珠项链、黄金项链和玉哪一个适合?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6-24T10:21:44

[摘要]:想买一款送给姐姐 不知道珍珠项链、黄金项链和玉哪一个适合?对于30到40这个年龄段来说,珍珠、玉石、金饰都完全没有问题,但是我推荐珍珠。选择依据可以根据姐姐的身材体型、佩戴场合、及自己送礼的预算,考虑送哪种造型的适合姐姐。

送姐姐首饰,对于30到40这个年龄段来说,珍珠、玉石、金饰都完全没有问题,但是我推荐珍珠。选择依据可以根据姐姐的身材体型、佩戴场合、及自己送礼的预算,考虑送哪种造型的适合姐姐。

预算是选择首饰种类的一个前提,一般可以按两千以内、或五千左右来挑选。两千预算可以选择黑珍珠、Akoya日本珍珠、黄金项链。五千左右可以送翡翠吊坠、单颗金珍珠吊坠。

珍珠首饰:30多岁的女人成熟,优雅,搭配黑珍珠时尚性感、神秘魅惑,就如童话故事里的女王一样让人着迷。如果身材娇小,职业干炼,就可以佩戴Akoya日本珍珠,珠子的直径大小在7mm左右,更显年轻时尚。南洋金珠:金色是富贵的代表,珍珠是时尚优雅的,金色珍珠更适合这个年龄段女人。

珍珠的预算选择:一千左右预算可以是Akoya日本珍珠,两千左右就是黑珍珠,孔雀绿更漂亮,五千左右或以上可以选择南洋金珠。

黄金首饰:最简单不出错的就是黄金项链,款式上肖邦链、杨桃链、美妆链、波斯链、元宝链都可以选择,长度18寸、重量5克左右,适合大部分人。

翡翠玉石:预算不足两千,不建议选择翡翠玉石的,质地太差。两千到五千之间可以考虑翡翠吊坠,我们传统玉文化底蕴丰厚,可以根据不同的送礼诉求选择不同造型的翡翠吊坠。佛保平安,寓意有福(佛)相伴;貔貅招财进宝;葫芦寓意福禄等等。诸如翡翠手镯、戒指、耳钉因为每个的喜好不同,并不建议盲目选择推荐。

就送30多岁姐姐首饰这件事情来说,首选珍珠,其次翡翠、最后实在选不出来合适的款式,就送黄金项链。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