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有用的证书有哪些呢?仅供考生的参考

来源:每日财经网发布时间:2019-06-24T14:31:46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最有用的证书有哪些呢?仅供考生的参考,1、英语专业,2、会计专业,3、金融专业,4、建筑专业,5、法律行业。

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都在考各种证书,除了大学生外,上班族也报考合适证书考试,比如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会计证书等等。那么,2019年最有用的证书有哪些呢?

1、英语专业

英语专业中最有价值的证书是英语专八、雅思和托福。英语专八是国内含金量最高的英语证书,而雅思和托福主要针对的是大多数想去国外留学深造的学生,这两类证书受到国际的广泛认可。

2、会计专业

会计专业含金量最高的证书是ACCA证书,据悉,ACCA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只要能够考到这一个证书,想获得高薪绝对不是问题。

3、金融专业

金融专业最具价值的证书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高含金量资格认证,被称为金融第一考的考试。这一证书如果能够考到,那就说明你对金融洞察力达到了一个高峰。

4、建筑专业

建筑专业最有价值的证书包括一级注册建筑师和一级建造师,前者是建筑设计从业资格证,后者是建筑施工从业资格证。如果能够拿到其中一种证书,年收入一般都是几十万。

5、法律行业

法律行业最具价值的证书有五种,其中包括国家司法考试证书、专利代理人资格证书、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证书、法律英语证书和ILEC证书。在法律界中,只要拥有这五大证书,那么找你打官司的人肯定络绎不绝。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