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逼近 黄金走势面临重大考验

来源:FX168财经网发布时间:2019-06-27T10:15:12

[摘要] 本文主要从:G20峰会逼近 黄金走势面临重大考验,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将关注G20峰会传递的任何信息,假如有迹象表明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解,黄金可能会遭受打压。

除了美联储官员讲话和经济数据之外,投资者还将关注即将召开的G20峰会。综合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周六在日本大坂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

6月28-29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将在日本大坂举行。在本次G20峰会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中美领导人的会晤。

交易商们一直在猜测,中美首脑是否至少能在峰会上达成重启谈判的协议,以避免两国之间征收更多关税。

之前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一位美政府高官向记者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对计划中G20峰会期间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贸易谈判取得的任何结果感到满意。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日前在接受CNBC访问时称,美中贸易协议已经完成90%,对美国与中国之间将能达成贸易协议“满怀希望”。不过,他不愿说明他是否确定能达成协议。

努钦还表示,期待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日本的G-20峰会上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之间的双边会晤。

上个月,在美国对价值数千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提高关税后,贸易谈判陷入停滞。中国随即祭出反制举措。今年6月,特朗普表示,中美首脑同意在20国集团峰会上会晤,燃起了两国贸易取得进展的希望。

据外交部网站23日消息,应日本国首相安倍晋三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27日至29日赴日本大坂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在周三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道,有报道称,美方官员透露,中美双方同意不加征新的关税,但美方不会接受将取消现有关税作为重启经贸磋商的前提。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认为双方会达成贸易协议?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关于中美经贸磋商,我们的立场非常明确。我们始终主张通过对话协商解决双方的贸易摩擦。在这一过程中,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照顾彼此的合理关切。美方对中方的上述立场非常清楚。打贸易战、加征关税损人害己,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上周据央视新闻6月18日报道,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表示愿意同特朗普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坂峰会期间举行会晤。世界对这一会晤给予极高关注,期待中美经贸摩擦走出阴霾。

环球资产管理公司此前称,预料中国与美国将在月底举行的G20峰会上握手言和,并同意暂停新一轮关税,以便认真讨论贸易协议成果。

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将关注G20峰会传递的任何信息,假如有迹象表明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解,黄金可能会遭受打压。

现货黄金周三大幅收跌,盘中最低下探至1401.98美元/盎司,金价受获利回吐及技术调整要求的影响从6年高位回落。

自美联储会议以来,因市场预期最早将于7月降息,金价出现大幅上涨,现货黄金周二亚市盘中曾触及1438.63美元/盎司,刷新2013年5月以来新高。不过自那以来,金价已经大幅回落。美元反弹以及投资者获利了结成为金价回调的主要原因。

来源作者:FX168财经网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