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买首饰:妈妈说买黄金,女友说买钻戒,你会怎么选择?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7-03T03:54:56

[摘要]:结婚买首饰:妈妈说买黄金,女友说买钻戒,你会怎么选择?妈妈那一代的人肯定是认定黄金保值,又体面,结婚的首饰肯定要用黄金,女朋友认为买钻戒也是对的,现在的年轻人追求时尚,钻戒又是代表永恒的爱情,结婚肯定要买钻戒。

这个时候就是考验男士是不是妈宝的时候,结婚有没有自己独立的经济基础。结婚买首饰,买给谁戴的,就应该听谁的意见。相互尊重是家庭婚姻的基础,不是听谁的问题。

当然如果结婚买首饰预算只有5000,那么肯定是只买黄金了,这个预算买钻戒在商场里面基本只能买十几分的钻戒,确实属于打水漂的,建议买个黄金项链戒指吊坠就行,预算太少很勉强。

如果结婚预算1万买首饰,那么8000买钻戒,2000买个黄金项链,既满足老婆买钻戒的想法,又照顾老人家想法。

预算越多,越是两种都要买,没有什么矛盾可言。关键问题在于男士经济实力如果,是否真心的爱自己的老婆,要不然结婚后有女方委屈受的。

其他观点:

这个解决的办法是,黄金也买,钻戒也买。买黄金是为了妈妈,买钻戒为了女朋友。在预算内的话,可以买一件妈妈喜欢的黄金,买一件女朋友喜欢的钻戒。

先跟妈妈和女票商量,大家退让一步,妈妈要买4金的话,就买重量轻点的,做个意思就好了,毕竟结完婚后也不会佩戴黄金。

女朋友这边就把钻戒买小点,以后再换个大的钻戒。这样就黄金也有了,钻戒也有了。

毕竟结婚是个喜事,没必要为这种身外物弄得不开心。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