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珠宝首饰不适合送给小孩?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7-05T15:19:13

[摘要]:哪些珠宝首饰不适合送给小孩?小孩子年龄较小,皮肤比较娇嫩,忌佩戴质地较差、或较硬、或是有棱角的首饰,以免刮伤小朋友。也不要送带小珠子、或铃铛的首饰,防止孩子咬落吐咽肚中,如果是锁包里面带铃铛问题不大,但是有些儿童手镯上会有铃铛, 虽然看上去很漂亮,但是并不一定很牢固。

中国向来是礼仪之邦, 朋友间礼尚往来走动日趋频繁。 送礼送珠宝,不仅诚意十足而且寓意深刻。 特别是送小孩子礼物时, 送衣服玩具真心不如送珠宝, 衣服能穿几年, 玩具新鲜劲儿过了还不是被扔到一边, 珠宝首饰就不一样了, 既体面又能保值! 那哪些珠宝不能送给小孩呢?

许多亲朋好友喜欢在过年过节,或是孩子满月生日的时候送孩子礼物,其中送珠宝首饰的不在少数。礼物送对了,你好,我好,大家好,皆大欢喜,可是如果送的礼物对孩子不好,家长不满意怎么办?所以我们就应该提前清楚那些首饰适合儿童,哪些不适合儿童佩戴,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小孩子年龄较小,皮肤比较娇嫩,忌佩戴质地较差、或较硬、或是有棱角的首饰,以免刮伤小朋友。也不要送带小珠子、或铃铛的首饰,防止孩子咬落吐咽肚中,如果是锁包里面带铃铛问题不大,但是有些儿童手镯上会有铃铛, 虽然看上去很漂亮,但是并不一定很牢固。

另外就是不要送太贵重的珠宝和太劣质的珠宝这两种,价格适中为好,避免相互之间送礼攀比,你送五千左右的黄金首饰,别人要回礼可能要六千左右的,来往之间加大相互支出,一般两千以内的黄金锁包、童镯即可。

比如我们可以送的首饰,黄金的生肖挂件,编手绳也可以,黄金锁包、黄金儿童手镯这几大类。当然如果说预算少送一些纯银的手镯也是可以的,其他类别的大部分都不建议送。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