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考提前批录取什么时候知道结果?高考提前批录取省(汇总末完结)

来源:整合发布时间:2019-07-09T14:35:41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高考提前批录取什么时候知道结果?高考提前批录取省(汇总末完结),随着大部分省份高考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已经开始,已经有部分高校公布了录取结果,可以在省教育考试院进行查询。

北京市:

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也在不断更新已公布录取结果的院校名单,截止2019年7月7日21:00,已经有以下院校公布了提前批录取结果,报考这些院校的考生可以登录查询系统进行查询。但是,要注意的是,由于数据库信息不是实时更新的,而是随着录取进度,定期更新数据。在有新增录取数据的情况下,更新数据的时间为每天下午和晚上。

所以,考生最好能够在晚上进行查询,可以先在已经公布院校名单中查询自己所报考的大学,要是已经公布,即可查询到自己的录取结果。

河北省:

今年有830多所院校在河北本科提前批A招生,其中一志愿的录取时间是从7月7日起,至7月10日结束,12日进行二志愿录取。

根据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首先进行的是本科提前批A一志愿的投档,包括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公安院校、艺术院校及专业,还有部分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均在本科提前批A录取。

除此之外,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昆山杜克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综合评价招生也均列在本科提前批A。

贵州省:

7月8日,有11所文史类、6所理工类的提前批本科院校在我省完成了录取。

据统计,在当日完成录取的11所文史类提前批本科院校共录取考生37人,全部为第一志愿录取。其中,北京大学共录取2人,录取最高分和最低分均为678分;香港中文大学共录取4人,录取最高分为673分、最低分为658分,该校按考生实际成绩(不含加分)投档。在当日完成录取的6所理工类提前批本科院校中,长安大学、中国消防救援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北部湾大学共录取了45人,陆军勤务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等两所军队院校共录取了16人。据悉,军队、公安高校录取是从面试、军检、体能测试、政审合格的生源中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高校择优录取。

甘肃省: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今天开始本科提前批A段的录取工作,该段共有140所院校在我省公布招生计划2494名。

本科提前批A段为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等文理类,免费师范,免费医学定向,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香港中文大学等行业定向及有特殊要求的国家专项计划等特殊类型院校的招生。

黑龙江省:

7月8日将开始录取提前批,提前批次录取高校录取日程安排

1、7月8日-10日,军队、公安、司法本科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招飞本科高校及专业,设2个高校梯度志愿。

2、7月11日-12日,公安专科院校(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设1个高校志愿。

3、7月13日-14日,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专项计划录取高校。设1个高校志愿。

江苏省:

7月7日晚间,我省完成了提前批次文理类及体育类本科院校的投档工作。提前批次文科类计划2231人,理科类4998人,体育类1996人。提前批次文理类招生录取的院校包括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以下简称“乡村教师计划”)以及其他院校。

安徽省:

7月8日本科提前批高校网上报到,7月9日本科提前批开始录取,意味着我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接近尾声,正式迎来录取阶段。值得注意的是,本科提前批未被录取的考生,还有机会参加普通文理科本科批次录取。

河南省:

1、本科提前批:7月8日-7月9日(体育类本科同批进行)

2、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10日-7月11日(公安、司法专科同批进行)

3、本科一批:7月15日-7月20日(特殊类型,含自主招生、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同批进行)

4、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20日

5、本科二批:7月25日-7月29日

6、专科提前批:8月2日-8月4日

7、高职高专批:8月8日-8月9日

8、体育本科批:7月8日-7月9日(专科提前批录取)

9、艺术类本科提前批:7月8日-12日

10、艺术类本A段:7月14日-7月16日

11、艺术类本B段:7月20日-7月22日

12、艺术专科批:8月2日-8月4日截至昨天晚上8点,所有人员培训、纪律教育及各项录取数据及录取环境准备完毕,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已经全部在网上签到。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按计划如期进行。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相关内容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