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该买钻戒还是对戒好?18k金值钱吗?999黄金戒有了?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7-09T23:56:38

[摘要]:结婚该买钻戒还是对戒好?18k金值钱吗?999黄金戒有了?对戒有:铂金、彩金、黄金三种,如果实在喜欢对戒,买完钻戒还有余钱,可以在买对戒,18K的没有问题,18K金含75%的黄金,按金价折算还能值200左右一克呢。

结婚的主角是谁?当然是女方,是你老婆,对戒和钻戒二选一非钻戒莫属。另外需要给各位朋友明确一下是金就值钱,任何人觉得18K金不值钱都可以送给我,我给你送个大红花。

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只选对戒的情况,大部分人都清楚,男士手指比女士粗,那么相应的戴对戒圈号就大,圈号大意味着男款比女款重,重的结果是对戒男款是女款价格的1.5倍以上。结论就是只买对戒的话男戒比女戒要贵,那么这个事情就不合理了,结婚女方是主角,男士不是说不能花钱买首饰,但是花费超过女方像话吗?

钻戒就不一样了,可以直接忽略男士,根据预算直接给女方购买钻戒即可,正常来说30分,50分两个是最常见的钻戒大小,价格可高可低,品牌可大可小,没有限制要求。

不要讲什么钻戒平时不戴,就结婚戴一次,买钻戒就是浪费。结婚后你就知道,你生活在一个攀比的现实社会中,一堆朋友、闺蜜聚会吃饭拍照,唯独你全身素颜是什么感受。就比如过年时火的古法黄金、传承手镯什么的,为什么火?真是因为好看吗?还不是因为过年大家聚会,有这个手镯的就拿这个话题来讨论一下,没有的就赶紧去买。黄金戒指也是一样,题主说有了,那就不用再买了。

对戒有:铂金、彩金、黄金三种,如果实在喜欢对戒,买完钻戒还有余钱,可以在买对戒,18K的没有问题,18K金含75%的黄金,按金价折算还能值200左右一克呢。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