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糯种翡翠到底是什么?

来源:张玉堂翡翠发布时间:2019-07-15T14:47:35

[摘要]:冰糯种翡翠到底是什么?冰糯种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头好的糯化种可达到冰种水平的一种翡翠品种,为了区别普通的糯化种,这样的也叫冰种化底。翡翠的糯种,种是指翡翠材料的质地,翡翠质地细密即种较老或老;晶体之粗松,就叫嫩。

在翡翠中,最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就是翡翠手镯了。翡翠手镯不仅手镯类型丰富,而且手镯的颜色也很多,例如满绿翡翠手镯、飘绿翡翠手镯、飘花翡翠手镯、春带彩翡翠手镯等。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冰糯飘蓝花手镯。

冰糯飘蓝花手镯,顾名思义,就是在翡翠除去颜色的基础部份,在底子上飘着丝状的蓝色调。在翡翠内部出现飘蓝花,不仅使得整个翡翠手镯富有活力,而且也提升了整个翡翠手镯的价值。

冰糯种翡翠到底是什么?

冰糯种翡翠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头好的糯化种翡翠,并且可达到冰种水平的一种翡翠品种,为了区别普通的糯化种,这样的也叫冰种化底。

那么,观感极佳的冰糯飘蓝花手镯的价格到底多少?一般的冰糯飘蓝花手镯的价位都是在万元以上,肉质更好的冰糯飘蓝花手镯的价格甚至在十万以上。

辨别方法

翡翠的种水之间排序依次是:玻璃种、冰种、糯种。冰糯种是翡翠商人的一种叫法,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比冰种差些,但比糯种好些。种和色共同决定了翡翠的好坏,白底冰糯种也是冰糯种,只是颜色不同而已,每个种都会有不同的颜色。同样是绿色,会有玻璃种、冰种、糯种等。

很多朋友对于翡翠高昂的价格应该略有耳闻,翡翠由于原料较为稀少,并且制造工艺也极为繁杂,因此翡翠饰品的价格一般都较为昂贵。翡翠也由此成为许多上层社会人士把玩,或者女性佩戴饰品的首选。脱离了金银的奢华浮夸,翡翠给人带来的更多的清新脱俗之感。相信这也是很多女性朋友对它情有独钟的原因吧。

翡翠手镯脱戴讲究

一、首先将乳液以点、擦、抹的方式,均匀涂抹在要佩戴手镯的手腕关节及手掌上,记得食指、小指指缝间也应涂抹。

二、另一只手则保持干燥且抓稳手镯,小指与大拇指往内缩紧。

三、将手镯以倾斜的角度先套入手掌的两侧内,再往手腕关节处往内推。为了方便佩戴,同时也将要佩戴手镯的手肘垂直抵在桌上,脱下时方向则相反。脱戴时最好是在铺有软垫或地毯上的地方进行,且周边不能有桌椅,以免手镯不慎滑落是碰撞到硬物而折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