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和宝格丽哪家的项链好看?价格不要太贵的?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7-16T03:33:03

[摘要]:卡地亚和宝格丽哪家的项链好看?价格不要太贵的?卡地亚和宝格丽都是国际奢侈品大牌,价格都比较贵,就十万左右以下的项链来说,宝格丽的项链款式更多,颜色更丰富。

卡地亚和宝格丽都是国际奢侈品大牌,价格都比较贵,就十万左右以下的项链来说,宝格丽的项链款式更多,颜色更丰富。但是如果说哪个款式更好看,还是要分别来看一下两个品牌的主流吊坠,对比才知道。

卡地亚创立于1847年的法国巴黎,在1904年到1939年,卡地亚共获得了15个皇家委任状,成为不同皇室的御用珠宝商,获得了“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美誉,所以卡地亚的首饰更多的是面对高端皇家定制产品。

自从珍·杜桑在1933年成为卡地亚高级部门总监之后,卡地亚的“动物王国”得到进一步发展,尤其是我们熟知的猎豹系列,从此成为卡地亚经典标志之一。卡地亚的猎豹项链集魅惑与高雅一体,大胆的造型,野性十足的气质,无不令人迷惑向往。

就在今年6月,卡地亚在北京展出了“有界之外”故宫博物院工艺与修复特展,就展出了更多我们东方风格的首饰,当然也包括卡地亚一些经典的项链。

卡地亚比较知名的项链款式还有Diamants项链 Légers、Trinity项链、Amulette de Cartier项链、LOVE项链、Juste un Clou项链,尤其是LOVE项链和钉子这两个系列的吊坠,形似五金工具的钉子、螺丝,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和调侃。

宝格丽:诞生于1884年罗马的宝格丽,采用罗马、希腊的古典风格,创造出众多华美、经典的款式,深受各国各阶层人士喜爱,尤其是时尚女性。

宝格丽最具特色的就是彩宝系列,它不像其他奢侈品珠宝大都以钻石为主,宝格丽认为彩色宝石更能将人的手指、手腕、脖颈装饰的更加绚丽,因为宝格丽不光有红蓝宝石,更是添加了珊瑚、托帕石、紫水晶、碧玺、橄榄石等各种漂亮的宝石,设计出诸如DIVAS' DREAM、B.zero1、FIOREVER、SERPENTI、BVLGARI BVLGARI这最知名的宝格丽五大项链款式。

DIVAS' DREAM系列项链,有红玉髓、白贝母、孔雀石、还有今年最新推出的七夕限定款,18K玫瑰金项链,镶嵌珍珠母贝及粉色蓝宝石,非常精致漂亮的款式。

卡地亚黄金色18K黄金女士Leve项链

SERPE NTI系列,也就是灵蛇,镶嵌宝石的蛇头闪耀着独特的女性魅力,感性迷人,令人难以抵挡。

宝格丽和卡地亚不要太贵的款式,主要是LOVE系列和B.zero1系列,这是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两个款式。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