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戒指易变形,日常该如何保养呢?

来源:整合发布时间:2019-07-17T16:02:48

[摘要]:黄金戒指易变形,日常该如何保养呢?黄金戒指变形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管是什么品牌的,只要是千足金或者足金的首饰都是很容易变形的,不过戒指变形是很方便正圈的,你只需要把首饰带到专柜去要求正圈 就可以了,而且很快的,而且顺便可以进行清洗的。

黄金首饰的保养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一款漂亮的黄金首饰如果不保养很快就光泽全无,怎么来保养黄金首饰饰品,下面为你带来黄金饰品保养方法。

黄金比较软,容易变形,所以不要拉扯项链等饰品,以免变形。长期不佩戴时候应用绒布包好再放进首饰箱,避免与其它首饰互相摩擦损坏。

洗涤剂、消毒液等化学物质会改变黄金的色泽,所以做清洁工作、游泳之前应该摘掉金饰品,以免表层产生化学变化。

纯金饰品应避免直接与香水、发胶等化妆品接触,在遇含汞、含铅的化妆品时会产生化学反应,容易导致金饰表面出现白色斑点。这时可只要在酒精灯下烤一会儿,就能恢复原色。如果无法解决,可以拿到金银首饰店进行专业首饰护理。

配戴后的金饰常因污渍及灰尘的沾染而失去光泽,此时,只要将金饰置于中性洗洁剂以温水浸泡并清洗,再取出擦干即可。

黄金戒指款式怎么挑

金戒指是非常受男士们喜欢的一种,不过男士佩戴金戒指不是随便选择的,男士金戒指有不同的形状,比如方形的,圆形的等。方戒大气更适合在大拇指上佩戴,而圆戒看起来就比较小巧了,根据不同的设计风格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除了形状上的挑选以外,我们还要根据男士的性格特点,喜好等来选择金戒,男士金戒要挑选大气、简约、时尚的好,这样更能凸显男士的魅力。

女士佩戴金戒指的也有很多,金灿灿的色泽可以更加的吸引众人的眼球。当然女士佩戴金戒也要合理选择,不同的金戒指美的方式不同,年轻人可以选华丽的,带有各种图案造型的,比如花蕊,心形,星星,字母,十二生肖等,这样更加的立体,更加的精致美观。而中老年可以选简约的,可以是光面的的,也可以是带有花纹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