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市场再现疯狂行情 7月19日早盘黄金价格一度突破1450美元上方

来源:FX168财经网发布时间:2019-07-19T09:19:59

[摘要] 本文主要从:黄金市场再现疯狂行情 7月19日早盘黄金价格一度突破1450美元上方,黄金似乎形成一个看涨旗形形态,鉴于金价目前交投在所有关键均线(50、100和200)上方,价格极有可能继续上行。

黄金市场再度上演“劲爆”行情。周四(7月18日)金价暴涨近20美元,周五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更是一度飙升至145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隔夜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令美元遭遇重挫,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言论也加剧了市场避险情绪,从而推动金价大涨。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四表示,当利率处于低位、经济增长放缓时,央行官员需要迅速采取有力行动。

威廉姆斯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市场普遍预计FOMC将在7月30日至31日的会议上降息。

美联储决策者们担心持续的低通胀、全球经济放缓的溢出效应以及美国和中国之间反复征收关税的后果。

美联储目前将隔夜基金利率固定在2.25%至2.5%之间——高于零,但仍远低于过去经济扩张时期的正常水平。威廉姆斯表示,目前预计美国中性利率在0.5%左右。这意味着美联储还有很大的行动空间。

威廉姆斯表示,面对低利率和增长放缓,最好的策略是“迅速采取行动”,“更长时间地保持低利率”。

威廉姆斯发表上述言论后,交易员增加了他们的押注,认为美联储可能在7月底的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以上。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政策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达到了71%,周三晚些时候为34%。

受威廉姆斯讲话影响,周四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短线急跌近40点,跌破97关口,至96.76。周五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一度触及96.65。

与此同时,现货黄金短线拉升逾20美元,刷新日高至1446.60美元/盎司,较日低则拉升逾30美元。

版权来源作者:FX168财经网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