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首届中国珠宝创新创意峰会在佛山顺德伦教顺利召开

来源:宝创协发布时间:2019-07-21T23:57:52

[摘要]:7月19日首届中国珠宝创新创意峰会在佛山顺德伦教顺利召开,展会以“盛世雍容,华美绽放”为主题,亮点纷呈。届时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天工奖”颁奖仪式、作品展示,以及引领行业前沿的高峰论坛等活动。

7月19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顺德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宝协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中心和顺德区伦教街道办事处承办的首届中国珠宝创新创意峰会在顺德伦教顺利召开。

中宝协会长徐德明,中宝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立君,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朱育彬,顺德区区委常委周旭,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驭洪,顺德区政协副主席李梓文,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何绍欣,顺德区伦教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德全,顺德区伦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少玲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届峰会。

本届峰会以“玉有境 饰无界”为主题,旨在探讨玉石首饰化的新思维,引领中国博大精深的玉文化进入广阔的“新饰界”。

本次峰会广受行业关注,吸引了行业内专家、学者、知名珠宝企业家、设计师、玉雕大师等重量级嘉宾共400多人到场。显现出珠宝业内人士对于创新创意的关注度在不断提升。

首届中国珠宝创新创意峰会由中国玉石雕刻大师刘忠山和中宝协副秘书长、中宝协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中心主任王芳共同主持。

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先生,国际珠宝设计雕刻大师陈世英先生,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鹏先生,七彩云南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莉莎女士,珠宝美学专家沈理达女士,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玉石雕刻大师樊军民先生分别发表主题演讲。演讲嘉宾层次高、议题接地气,切合珠宝行业形势、热点和发展趋势,具有明显的行业引领作用。

本届峰会上2019第二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天工奖”赛事说明会也如期举行,伦教珠宝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宝协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廖攀文作为主讲人着重对本届大赛进行了介绍并对首届大赛取得的诸多成果进行了总结。

同时,作为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天工奖”的重头戏,备受瞩目的11位大赛“智囊团”成员也于此次大会首次集结亮相。在赛事说明会现场,各位成员分别表达了对大赛的期待及给选手的寄语,他们相信有这些中国一流珠宝零售企业代表的助力,2019第二届中国珠宝首饰“天工奖”一定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当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顺德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七届顺德珠宝旅游文化节暨第四届顺德国际珠宝展”新闻发布会、顺德区国玉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顺德岭南传统工艺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百位玉雕大师作品展开幕仪式也在顺德区人民政府伦教文化大楼同期举办。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业内领导、专家、大师、珠宝品牌商以及各大媒体前来参与。

第四届顺德国际珠宝展将于2019年11月1日至4日在伦教保发珠宝产业中心盛大举行。展会以“盛世雍容,华美绽放”为主题,亮点纷呈。届时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天工奖”颁奖仪式、作品展示,以及引领行业前沿的高峰论坛等活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