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与周生生有哪些硬金款式?你会推荐购买哪个?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7-26T16:44:12

[摘要]:周大福与周生生有哪些硬金款式?你会推荐购买哪个?​硬金款式来说,周大福周生生确实都做的很不错,尤其是在款式种类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我们国内著名的珠宝品牌有很多,有主要做钻石的I DO、通灵、钻石世家,做翡翠的七彩云南、翡翠物语等品牌。做黄金的品牌就更多了,老凤祥、老庙、金至尊,尤其周大福周生生,他们全品类珠宝首饰都有,黄金、硬金更是两个品牌的主打产品。那么就这两家品牌来说,都是那些不错的硬金款式,漂亮好看,适合年轻人佩戴呢?

​周大福硬金:

周大福长命锁足金黄金吊坠

福星宝宝:周大福珠宝成立距今已经有90年,第一款著名的硬金产品就是福星宝宝。最早福星宝宝是2009年之前设计生产,并且按克销售,价格并不算贵,经过这么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福星宝宝大家族,快乐、健康、幸福、家和、财富等等款式,不同的造型。吊坠手链均有,而且售价也成了一口价,平均下来大约没克900左右,但不管怎么说,周大福福星宝宝系列硬金在硬金系列里面还是有很高的地位的,这也是我最先讲它的原因。

​KT:KT猫一直是少女喜爱的卡通形象,尤其是小女孩都喜欢可爱的猫猫,在2012年前后,周大福在周生生手中抢过来KT的代理权,开始独家发售KT系列的卡通硬金产品,此举奠定了周大福在硬金界不凡的地位。

图腾系列硬金:周大福在2017年前后设计研发了图腾系列产品,开始有勇气、坚毅等系列,后来不断地设计研发出图腾二代、图腾三代系列,深受时尚男士喜爱。不过周大福的图腾系列和周生生的刺青系列设计理念方面还是有相似之处。

​其他硬金系列:除了刚才讲的那三大硬金系列之外,周大福还有迪士尼小象、布朗熊、飞天猪、十二生肖等系列也是不错的款式。

周生生硬金:

周生生的硬金款式更多,合作系列有王者荣耀、火影忍者、阴阳师,比较著名的款式还有十二生肖、航海王、本命佛、大明咒等等款式。

​硬金王者荣耀系列:产品款式有梦奇、妲己、鲁班七号这几个主要款式,其中妲己是比较小巧可爱的一款,下垂一颗小心。

​硬金大明咒系列:这也是周生生比较火的一款硬件产品,俗称六字真言系列,有各种菩萨和佛的造型,最经典的就是一千多的一款六字大明咒,既可以当吊坠佩戴,也可以穿手链佩戴,分黑红两色,男女均可以佩戴,时尚简单,既可以当作情侣款,也可以单独佩戴。

​硬金刺青系列:是周生生非常经典硬金款式,有幸运、力量、永恒、智慧、守护等系列。幸运的款式是蜘蛛的造型,在历史文化中蜘蛛有喜蛛一说,象征吉祥,好运。永恒的造型是骷髅头,代表时尚、前卫,也象征着生命的永恒。这些款式我都比较喜欢,尤其是其中的守护系列,如护身符般阻挡负能量。

​硬金款式来说,周大福周生生确实都做的很不错,尤其是在款式种类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但是其他珠宝品牌比如六福、潮宏基都有一些不错的硬金款式,每个人喜欢的卡通造型并不完全一样,比如貔貅,所有的珠宝品牌都有,各种造型的硬金貔貅首饰。所以我们选择硬金饰品,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就可以,你认为是不是呢?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