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珠宝品牌入驻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中国消费网发布时间:2019-07-26T22:49:39

[摘要]:意大利珠宝品牌入驻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意大利珠宝生产商全球化视野很强,活跃在全球各大珠宝展会和市场,他们也敏锐的感觉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以及进博会作为一个国家级商贸项目的价值,纷纷表示会拿出最有代表性的产品系列来参与100多天以后的上海盛会。

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临近,各国展商开始了周密的准备,其中包括以出产高级珠宝为标志的意大利。作为七国集团中首个签署“一带一路”倡议谅解备忘录的国家,意大利将升级为本届进博会主宾国,进一步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亚平宁半岛独特的美物和风情。

众所周知,意大利珠宝行业历史悠久,几代金匠托起了“卓越意大利珠宝”的全球品味,活跃在全球各大展会和消费市场,很多一线国际大牌珠宝都选择在意大利加工。

在去年的上海进博会上,意大利珠宝商小试牛刀,有八家品牌在意大利国家馆展示了部分最新的款式,当他们看到进博会上汹涌的人流和不断问询的客人,已经真实感受到了中国市场的热度。

展商们明显意犹未尽,代表意大利数百家中小珠宝生产企业的意大利珠宝生产商协会(Confindustria Federorafi)也看到了商机,协会秘书长Pascale先生亲历了去年的进博会,回到意大利以后马上开始着手准备第二届展会,向会员们征询了参加第二届中国进博会的想法,有几十家企业明确表示了意向。同时,具有百年历史的维琴察珠宝展也看到了商机,希望在进博会上集中展示这个业界翘楚级别的展会,来吸引新一代具有全球视野的中国买家。

如何切入中国市场,合作商就显得非常重要,协会和展览公司找到了维缇珐珠宝。继去年联合国外合作商出展进博会后,VETIVER维缇珐珠宝,继续遵循品牌内涵“JewelSafari”游猎全球珠宝世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原汁原味的珠宝产品,这一点和意大利方面的诉求完全一拍即合。经过三方共同努力,最终邀请到了数十家意大利知名珠宝生产商,这些品牌普遍都传承几代人,以精湛金匠技艺和卓越设计水准著称,部分厂商还是国际大牌珠宝代工商,产品分类覆盖意大利最标志性的高级订制镶嵌,18K黄金,时尚银饰和贝雕等,其中不乏CameoItaliano,GiorgioVisconti,StellaMilano等享誉本土市场的著名品牌。届时这些品牌将联合入驻位于6.2高端奢侈品,钻石和珠宝馆,维缇珐专门打造的卓越意大利珠宝馆。

同时意大利珠宝生产商协会经过与ITA(意大利贸促会)罗马总部协商,把后者在全球范围内打造的“卓越意大利珠宝”标志,授权给到维缇珐珠宝,在本届进博会使用。意味着享誉香港,东京,拉斯维加斯等各大珠宝展会的意大利珠宝展团,将整体登陆本届中国上海进博会,这也是除了香港珠宝展之外,首次直接接触中国消费者。

为了筹备好本次进博会“卓越意大利珠宝馆”,维缇珐珠宝合伙人在七月初专程飞赴意大利,在时尚之都米兰和传统金匠圣地维琴察,分别和珠宝生产商协会以及各参展企业会面,将中国进口博览会的规划和意义传达给这些知名珠宝生产企业。意大利珠宝生产商全球化视野很强,活跃在全球各大珠宝展会和市场,他们也敏锐的感觉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以及进博会作为一个国家级商贸项目的价值,纷纷表示会拿出最有代表性的产品系列来参与100多天以后的上海盛会。

我们可以拭目以待,在11月的进博会上,共同品味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卓越珠宝。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