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女人都喜欢佩戴翡翠首饰?你怎么看?

来源:GIC珠宝鉴定师媛媛发布时间:2019-07-30T23:48:32

[摘要]:成熟女人都喜欢佩戴翡翠首饰?你怎么看?翡翠比起钻石和彩色宝石,很低调内敛,没有炫目的光彩,只有细细品味才能发现的晶莹剔透之美,像玻璃和冰一样不张扬,却独有自己的韵味。

翡翠的种类繁多,颜色也是非常丰富,不是所有翡翠都好看,需要看翡翠的品质来决定外观的美,如冰种起光的翡翠自内而外的散发出翡翠的光泽;阳绿的翡翠春意盎然;紫色的翡翠旖旎,让人感觉特别美。

以前的翡翠都是厚重款式为主,如果品质还不错加上比较厚实的翡翠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这样的款式自然是适合成熟稳重的女士佩戴,如果品质不错又比较大件的翡翠价格自然很高,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社会阅历的人才会购买,所以把人群的设立就在成熟女性的范围。

尤其是东方女子对于手镯有独特的爱好,而翡翠手镯就被作为不二之选,年轻的时候喜欢佩戴各种材质的手链,渐渐上了年纪对于玉石的手镯有很大的兴趣,很多成熟女士对于手镯的首选就是翡翠,一件旗袍加上一只翡翠手镯就是东方女子最优雅知性的女人味。

刘嘉玲曾经作为卡地亚珠宝的代言人,也佩戴过无数珠宝,甚至佩戴千万价值的翡翠出席活动。作为成熟女性的代表嘉玲姐曾说:“翡翠真的需要上了一定年纪佩戴,才更能展现出她独有的灵气和风情。”年轻的她佩戴饰品中没有见到翡翠的影子,现在她的珠宝首饰中翡翠的出镜率还是很高的,她也曾大赞翡翠所特有的灵气和风情更能展现人的气质魅力。

翡翠比起钻石和彩色宝石,很低调内敛,没有炫目的光彩,只有细细品味才能发现的晶莹剔透之美,像玻璃和冰一样不张扬,却独有自己的韵味。与成熟的女子调性很相似,这时在家相夫教子或是事业稳定,洗净铅华归于内心的平静,更愿意沉下心来欣赏翡翠的美。

翡翠是中国玉石文化的承载,年轻的我们不懂得翡翠雕刻的文化内涵,只有经历岁月的洗礼和人情的变故,我们才懂得什么是珍贵和重要的。而翡翠雕刻讲究的是“图必有意、意必吉祥”,或许是翡翠如意和平安的寓意可以让自己心里有一丝安慰,这时不在喜欢热闹的外表还是喜欢静寂的内涵,而翡翠刚好不耀眼,符合这时心里的需要的安定状态。

成熟的女性生活渐渐富裕,也有属于自己的圈子,可以通过佩戴翡翠来展示个人魅力。这时候无论是财力、还是实力都可以购买喜欢的翡翠,价格高昂的翡翠也是可以保值和传代的,除了自己戴美丽更多的是考虑留给子孙后代也是一种财富。

现在的翡翠在设计上更加细致精美出众,古韵灵气的翡翠,加上精湛镶嵌工艺完全颠覆你所有的审美,不光是成熟女士的喜爱,年轻女孩也可以佩戴出时尚潮流的新风尚,尤其是18K金加翡翠和彩色宝石以及钻石的镶嵌方式,深邃而富有灵气,美出摄人心魄的全新美感。

尤其是精致小巧的锁骨链,金属的光泽和谐地融入其中,与翠色交相辉映,透露出时尚高贵气息。不光成熟女性喜欢,年轻的女孩也能佩戴出豆蔻青春的时尚美丽。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