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来临如何选择结婚对戒?材质、价格、款式、圈号、品牌5个方面解答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7-31T15:14:33

[摘要]:七夕节来临如何选择结婚对戒?材质、价格、款式、圈号、品牌5个方面解答,戒指有求婚钻戒、结婚对戒之说,在给未婚妻求婚时买单颗大钻戒,越大越好。而两个人结婚可以在买结婚对戒,在婚礼上相互赠送,以表达对彼此的爱意和挂念。当然结婚时没有买也没关系,七夕、结婚纪念日都可以在购买结婚对戒。

马上就要到七夕了,结婚对戒又火热起来,最近很多粉丝朋友,都让我专门介绍一下对戒,作为资深的珠宝达人,我觉得有义务给大家分析一下那种情况选择对戒,材质、价格、款式、圈号、品牌如何挑选。

戒指有求婚钻戒、结婚对戒之说,在给未婚妻求婚时买单颗大钻戒,越大越好。而两个人结婚可以在买结婚对戒,在婚礼上相互赠送,以表达对彼此的爱意和挂念。当然结婚时没有买也没关系,七夕、结婚纪念日都可以在购买结婚对戒。

结婚对戒按材质分为黄金、铂金、K金、K金镶钻这四大类,我挑选里面最经典的十款对戒给大家分享一下,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

K金、K金镶钻对戒:这两种对戒是互通的,经常是男士戴无钻戒指,女士戴镶钻戒指,比如谢瑞麟的天作之合、卡地亚的LOVE、宝格丽的B.zero1等等。

谢瑞麟天作之合对戒:

谢瑞麟是著名的四大珠宝品牌之一,国内有400多家专卖店,以钻石销售为主。对戒款式天作之合比较不错,采用交叉重叠设计,有K白、玫瑰金两种,男戒光圈,女士镶钻,专柜单个售价四千左右,优惠一下还是可以接受的。

金至尊的幸福牵手:

和谢瑞麟这款也差不多的造型,还有其他品牌也有这种类似的款式,采用戒臂相互交叉融合,象征着爱人之间相互依偎,相互爱护。

I DO Promise系列:

三环三色共绕,互不相束又彼此交缠,黄色、白色、玫瑰色在一个戒指上,比较有特点。摆脱了单色对戒的传统,价格和谢瑞麟的差不多,也是三四千一只。

卡地亚LOVE:

卡地亚国际奢侈品大牌,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其中LOVE系列更是经典中经典,对戒中最为知名的款式,当然价格也是远高于前面说的几个国内珠宝品牌的价格。款式方面分为无钻窄版、无钻宽版、一钻、三钻、满天星等款式,其中最简单的无钻版最为流行,男士戴宽版克重7克左右,女士戴窄版克重4.5克左右,价格方面专柜售价在一万二左右,我就佩戴宽无钻这一款。

蒂芙尼Tiffany&Co. ® 系列:

蒂芙尼是珠宝界的皇后,以银饰、珠宝钻石为主,知名的款式非常多。我认为比较漂亮的一款就是这个,尤其是三钻款式,男版宽4mm,女款宽3mm,价格也是要一万多。

尚美巴黎爱巢对戒:

尚美巴黎更是历史悠久的奢侈品大牌,宋慧乔在结婚时就佩戴了爱巢系列对戒。金质蜜蜂巢装饰花纹与戒托上,寓意爱情的巢穴坚固可靠。当然还有恒久·永爱系列,钻石在戒指内侧也是比较不错的款式。

宝格丽B.zero1系列:

以质感厚重为主,坚硬厚重的外观,男女均可佩戴,尤其是陶瓷系列为广大男女所喜爱,男士多选择黑陶瓷款式,女士选择白陶瓷款式。

铂金对戒

周生生情定三生系列:

周生生是香港四大珠宝品牌之一,取名为周而复始,生生不息之意。铂金纯净无暇,不褪色,以前是对戒最佳的材质,但是后来很多珠宝品牌逐渐放弃了铂金首饰款式。周生生的铂金对戒是按克销售,情定三生款式安克重算来,价格也是三四千左右。

周大福情约系列:

情约系列对戒,拉丝质感,戒面雕刻Forever love英文字,戒壁侧面镶嵌钻石,内圆外方。

配图:六福珠宝龙凤结婚对戒黄金戒指女款婚戒活口戒

黄金对戒:

黄金光面指圈戒指,所有出售黄金首饰的品牌,都有这种经典款式,尤其是很多男士喜爱,觉得黄金代表财富,既可以保值,又能佩戴。

最后在给朋友们总结一下对戒的价格,国际奢侈品大牌对戒单个价格在一万到两万之间最多,国内珠宝品牌K金对戒和铂金对戒价格在三四千较多,黄金对戒单个两千多左右。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喜欢的品牌来挑选。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