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和老凤祥哪家黄金饰品好?你会买哪家?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8-03T16:37:35

[摘要]:周大福和老凤祥哪家黄金饰品好?你会买哪家?周大福和老凤祥全国都有3000家左右的店铺,拥有齐全的珠宝首饰品类,钻石、翡翠、珍珠、彩金、黄金,老凤祥还多一个银饰。

珠宝首饰的种类非常多,我们除了用材质、款式、价格来区分之外,还会用具体珠宝品牌来分辨,周大福老凤祥都是历史悠久的国内著名珠宝品牌,就品牌价值、店铺数量来说相差不大。

周大福和老凤祥全国都有3000家左右的店铺,拥有齐全的珠宝首饰品类,钻石、翡翠、珍珠、彩金、黄金,老凤祥还多一个银饰。那么就单纯的黄金首饰来说那一家品牌好呢?

周大福黄金首饰:周大福的黄金款式在国内是非常著名的,近的有年初,火的一塌糊涂的传承手镯,情人节前直接卖断货,掀起了珠宝首饰行业的古法黄金首饰热潮。远的有最早的一口价黄金首饰福星宝宝系列,十几年下来,款式不断变化,消费者喜爱的热情不减。另外还有KT系列、图腾系列黄金饰品也是很不错的。

老凤祥黄金:老凤祥比周大福历史更悠久,已经创立170年,尤其是银饰品非常著名,所以老凤祥银楼的名称一直流传下来。黄金首饰多以传统婚嫁类为主,更适合大众化多一点。老凤祥四五线城市店铺也比较多,现在黄金饰品一口价数量有些店铺多过按克的数量。

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消费受众群体,同样3000家左右的店铺不能说那个不好,只能说那个更适合自己,另外还有其他很多不错的黄金首饰品牌也可以选择啊,比如周生生、六福、老庙、金至尊潮宏基等等珠宝品牌,是不是啊?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