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为什么金店销售员一直推荐购买K金和3D黄金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8-10T11:20:10

[摘要]:不解?为什么金店销售员一直推荐购买K金和3D黄金,原因一、K金与3D金利润空间大,原因二、K金与3D金提成高,3D硬金贵在工艺和技术。

为什么现在去买黄金销售人员会一直推荐彩金和750金?还有3D硬金为什么比纯金贵?3D硬金保值吗?彩金和750网上都有曝光过掉色的情况是添加成分太多还是假的?

说明珠宝店销售人员并不算合格的,珠宝店应该要求的是你买黄金,员工给你推钻石、翡翠。彩金因为克数的限制,珠宝店并赚不了多少钱,不会强制要求员工去推销的。

彩金也就是K金,我们国内的K金,大部分都是含黄金量75%的18K金,750就是750‰,和75%是一样的意思。

K金会掉色吗?K金会掉色啊,网上报道K金掉色那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懂,K金不掉色才是应该是新闻。18K金添加25%的银、铜、锌等金属,它含金量本来就是不纯啊,含金量不纯的首饰你要求它含金量,要求它不掉色,本来就是在难为18K金啊。

珠宝店员工不推黄金推18K金:如果是我的员工如果这样,我就要找她谈话了。除非你看的是一千块钱以内的首饰,没有钻石、翡翠类的饰品可以推荐。员工推K金是因为提成高,如果你知道员工伺候你半个小时,卖一件800块钱的普通黄金首饰,只有8毛钱提成的时候,你的感想是什么?

配图来源:鱼子泡泡  14k注金材质 清新小雏菊耳钉 小雏菊花朵造型

3D硬金比普通黄金贵:是因为工艺更复杂、款式更漂亮,附加值高。虽然大部分3D硬金都是按件卖的,也有不少品牌的3D硬金是按克出售,只是工费比普通黄金贵几十块钱而已。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