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左右的女士应该怎么选择珠宝首饰?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8-13T11:11:47

[摘要]:30岁左右的女士应该怎么选择珠宝首饰?这个年纪的珠宝佩戴应该凸显自然、成熟、优雅的气质,这个年纪的女士在经济上已经有一定的能力了,那些太廉价的低档首饰就不那么适合了,还有对于一些非常个性张扬的珠宝也不太合适了。

虽然什么年纪都适合佩戴珠宝,重要的是珠宝与服装之间的搭配,,能够尽显气质、优雅、魅力。针对30岁的女性来说,这个年纪是要讲就气质与魅力的时候,要得体,大气不失活泼,优雅不失妩媚,以精致小巧为主,尽显个人品味与气质。

先确定自己的穿衣风格在按照自己的风格去寻找匹配的珠宝,除了珠宝的材质很重要要选天然的珠宝,其次就是时尚显年轻的款式,很多人对于款式很难把握,不知道什么款式适合自己,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看你喜欢的明星穿衣风格,以及她们所佩戴的首饰,不需要一模一样,就是找到这样的风格就可以买类似的款式,这样选择的的珠宝搭配你的衣服肯定是你喜欢的,很出彩。

30岁的年纪不能选错款式把自己戴出35岁的样子,尽量选年轻的款式,让首饰和衣服、发型都显年轻,这样整个人就会减龄五岁,看不出30的年纪,这才是最重要的。

比如:翡翠手镯,自古东方女子玉手镯,戴上一个玉石手镯就足以体现东方女子的魅力,无论是裙子还是衣服都是最佳搭配,无论休闲还是职业都可以完美的秀出来。

总之,30岁以及30岁以上的女士在珠宝佩戴选择的时候,一个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另外一个应该着重凸显自然、优雅的成熟气质,这样搭配起来才会是一个成熟的、知性的优雅女性。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