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姐告玉城怎么样?你对它如何评价?

来源:倾城翡翠发布时间:2019-08-13T15:15:26

[摘要]:瑞丽姐告玉城怎么样?你对它如何评价?姐告玉城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翡翠赌石、毛料、成品集中的翡翠市场,对于消费者和商家其实都有好处的,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大了,而商家呢,可以接触到更多的客人。

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姐告玉城估计是比较陌生的地方,但是对玩翡翠的人来说,它可就是大名鼎鼎了。我们知道翡翠的源产地是在缅甸,市场上能够达到宝石级别的翡翠95%来自缅甸,瑞丽的姐告在地理位置上有着先天的优势,就刚好坐落在中缅边境,对面就是缅甸的木姐市。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姐告玉城

姐告玉城乍一听都觉得是个地方名称,其实它是一个民营注册公司,2000年12月注册成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翡翠赌石、毛料、成品集中的翡翠市场。

翡翠毛料一般都在外围,简单的铁皮摊位上摆放着大大小小的翡翠原石,有赌石,也有明料、半明料。这里是很多翡翠商和雕刻师必逛的地方,开市一般比较早,一般都在早上五六点就开始了,出售毛料的一般都是缅甸人,也有一些缅甸籍华人,会说国语能交流,有些缅甸人不会中文的也没关系,毛料摆着你自己研究,问价的话会用计算器按给你看,你还价直接按回给他就行,记住一点,都是人民币交易。

八九点以后,出售成品的翡翠商人陆续进场,现在的玉城已经扩大了很多,成品摆放柜台多了很多,你可以随意的逛,所有的翡翠都是摆放在简单的摊位上的,各种款式、各种价位、各种档次的都是这么摆放的,你可以随意拿起来观看,看完不合意放回原处就行,也可以问价,记住不买或者离你预期的价格差很远,千万不要还价,放回原处说再看看就行。

很多网友会质疑说这么多翡翠,一个摊位怎么也要几百万吧,怎么会这样随意的摆放着呢?这么心大。今天在这里再跟大家说一遍,不用质疑,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姐告玉城虽然也有一些游客慕名过来,但是来这里的还是外面做翡翠的商人比较多,都是来这里进货的,这里就是个翡翠集散地。

总之,在这里你可以见到各式各样的翡翠饰品,相关的翡翠配套产品也有,挂绳、首饰盒等等都有,可以说形成了一个翡翠的产业一条龙。

最后要说如何评价呢,市场集中了,对于消费者和商家其实都有好处的,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大了,而商家呢,可以接触到更多的客人。

版权来源作者:倾城翡翠(专注翡翠15年),微信号:149835192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