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戒指拿不下来怎么办?

来源:GIC珠宝鉴定师媛媛发布时间:2019-08-15T02:17:54

[摘要]:翡翠戒指拿不下来怎么办?如果戒指因为卡得太紧对手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导致手指肿起来,那么可以试着润滑剂取,或者是借助用绳子缠绕的方法,先把细小的绳子一圈一圈的围绕在手指头上,这样手指就会缩小一个号,那么就可以借助这个方法把戒指取下来,这个方法也是比较实用的。

手指是会热胀冷缩的,所以在佩戴戒指的时候如果是手发胀的时候不建议着急取下来,越是着急手指只会越来越胀,那么取下来就会非常的困难了。最好是可以待手指冷却后,或者降温后在想办法。

一、翡翠戒指分为镶嵌的和素翡翠戒指

通常来说以18K金镶嵌的居多,K金还是可以改手寸的,但是素的翡翠戒指是不可以改手寸的,所以在选择戒指的时候是需要引起注意的。

二、如果戒指拿不下来,根据手指来做决定,只欠一点拿出来而手不是卡得很紧不用管,事实上你越拿手反而越近最终导致手指肿起来更难拿出来。不用管手上的戒指,睡一觉起来在早上的时候取下来就会很容易了。

三、如果戒指因为卡得太紧对手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导致手指肿起来,那么可以试着润滑剂取,或者是借助用绳子缠绕的方法,先把细小的绳子一圈一圈的围绕在手指头上,这样手指就会缩小一个号,那么就可以借助这个方法把戒指取下来,这个方法也是比较实用的。

四、如果尝试很多方法都取不下来,也不要着急,只能找到珠宝店让店里的专业技师来操作,直接剪掉,反正18K金或者金亦或是银戒指都是可以焊接修整的。

总之,戒指千万不要硬取和硬带,发现不适先冷静的应对,办法总比困难多。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