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第11届大河国际珠宝展「2019年8月16-19日」7国400+珠宝品牌齐聚

来源:大河国际珠宝展发布时间:2019-08-15T23:53:19

[摘要]:郑州第11届大河国际珠宝展「2019年8月16-19日」7国400+珠宝品牌齐聚。缅甸翡翠,斯里兰卡彩宝,哥伦比亚祖母绿,波兰琥珀,南非钻石,台湾红珊瑚和七彩玉,新疆和田玉,湖北绿松石,辽宁岫玉,福建寿山石,保山南红,诸暨珍珠,紫砂壶,端砚,景德镇陶瓷。

万家珠宝,产地直销,品质保真

缅甸翡翠,斯里兰卡彩宝,哥伦比亚祖母绿,波兰琥珀,南非钻石,台湾红珊瑚和七彩玉,新疆和田玉,湖北绿松石,辽宁岫玉,福建寿山石,保山南红,诸暨珍珠,紫砂壶,端砚,景德镇陶瓷。

7国400+珠宝品牌齐聚大郑州

澳洲、波兰、斯里兰卡、巴基斯坦、韩国等7国和国内24个地区的400多位珠宝制造商、批发商,以及珠宝设计师品牌齐聚咱们大郑州。

6场现场活动,逛展更好玩

在这里不仅能买珠宝,还能学习珠宝鉴定技巧、珠宝养生知识、珠宝绳艺编织技术、珠宝花艺课堂。

深圳钻石工厂直卖,钻饰全场3.8折

相同的预算,却能得到更大更美的钻石,作为女人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钻石工厂直销惠让女人尖叫!让男人偷笑!

南阳宝协率团参展,玉雕大师作品展出

南阳珠宝玉石行业协会率团参展,协会会员企业“南阳市诚玉德珠宝玉器有限公司、鑫瑶智珠宝、玉神工艺、贞元亨玉等”将携带多次在“天工奖”“百花奖”等国家及省玉雕评比中斩获大奖的作品展出。

台湾珠宝,多姿多彩

台湾珠宝设计独树一帜,多姿多彩,创意与美学备。

台湾得宝传家展团,30多个台湾珠宝品牌

数百款原创设计款珠宝首饰亮相

不管你是想入手还是喜欢看

都来一睹风采吧

中国祖母绿,世界帝王绿亮相珠宝展

文山珠宝行业协会率团展出具有“中国祖母绿,世界帝王绿”美誉的文山祖母绿。大量精美祖母绿矿标、中高档祖母绿戒面、镶嵌类首饰、大型摆件等产品将在现场亮相!

珠宝设计师品牌来啦

天然珠宝是大自然的杰作,切割和设计赋予了珠宝灵魂的存在,一款款或时尚或精致的珠宝在设计师的笔下脱颖出。

唐氏珠宝、庆隆精工珠宝婚钻定制中心、艾尔珠宝等具有创意设计风格的珠宝品牌应邀参展。

现场买珠宝先鉴定后购买

组委会邀请了权威珠宝鉴定机构“中维珠宝鉴定中心【NFTC】”在现场免费提供鉴定和咨询服务,所有消费者都可“先鉴定,后购买”。

专家坐镇帮您选宝、鉴宝

中原珠宝研究院副院长慕强,珠宝首饰艺术品评师高德亮,地质高级工程师赵海平,高级珠宝玉器鉴师乔聚奎,华北局地质工程师王永革,鸿永珠宝学院长楚爱勇6位珠宝鉴定专家现场手把手帮你鉴定、挑选珠宝。

10大免费售后服务

珠宝首饰售后服务机构“洁金+”现场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保养、免费改圈、免费焊接、免费设计、免费嵌、免费刻字、免费镀金、免费抛光、免费固石、免费整形十大免费服务,在现场买珠宝,以上服务都可免费享受!

免费接驳车方便观众出行

为了方便观众出行,观众可在商务内环沿线免费乘坐印有“大河国际珠宝展参观直通车”的接驳车,路口招手即停噢!

开车逛展免费停车

驱车参观的观众在现场下订单满500元以上(含500元)即可领取免费停车券一张(仅限CBD国际会展中心第4停车场内)。

爱心义诊 关爱健康

大河健康报和大河国际珠宝展共同邀请了郑州颐和医院的专家到现场为观众免费义诊。定时体检,关爱健康!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