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来源:每日财经网发布时间:2019-08-16T15:06:24

[摘要] 本文主要从:ETC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最近ETC业务的推广仍然如火如荼,各家银行推出的活动也让人眼花缭乱,据国信证券表示,ETC信息化行业受益于取消省界收费站政策推动而高度景气,行业进入爆发期,ETC后服务市场空间也逐步打开。

日前,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主持召开部务会要求,坚决打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大力推广ETC发行等政策优化完善。另据证券时报报道,今年以来,已有包括银行、基金、券商、保险、信托、资管、私募在内的七大金融机构重点关注ETC相关上市公司,对13只ETC概念股扎堆调研。 ​随着政策红利的释放,ETC行业将进入爆发期,那么ETC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ETC概念股龙头解析

目前,A股中几乎是沾“E”必涨。截止8月14日,ETC概念股持续走高,金溢科技大涨8%,股价再创历史新高,万集科技涨5%,华铭智能涨4%。 ​

1、金溢科技:公司是纯正的ETC设备企业,其产品涵盖多种ETC应用场景,其中,高速公路ETC设备每年在公司营收中的占比都在95%以上;公司也是ETC设备龙头企业,2015年起公司OBU设备每年销量均保持在500万个以上,RSU设备平均年销量也超过2200套,双侧设备销量均处于市场第一。

2、数字政通:是国内数字化城管系统龙头企业,累计为500多个国内城市客户提供并实施了包括数字化城市管理、城市三维实景测量等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方案,在全国数字化城市综合管理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60%。据资料显示,公司产品中有车牌识别系统。

3、华铭智能:拟收购标的公司聚利科技主营业务为电子不停车收费系列产品、多义性路径识别产品以及出租车车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道路交通智能化、信息化,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信息采集与处理设备提供商。

4、万集科技:公司主业包括动态称重、专用短程通信和激光检测三大板块。动态称重业务市占率30%行业第一,专用短程通信业务市场份额国内前三,激光检测设备2016 年投入市场,份额第一。受益ETC 行业渗透加速及入口称重的增量建设以及交调系统建设恢复,2019 年公司业绩面临反转。

5、达华智能:资料显示,公司产品有RFID读卡设备。

6、楚天高速:拥有ETC门架系统设备测试点。

最近ETC业务的推广仍然如火如荼,各家银行推出的活动也让人眼花缭乱,据国信证券表示,ETC信息化行业受益于取消省界收费站政策推动而高度景气,行业进入爆发期,ETC后服务市场空间也逐步打开。

本文综合同花顺、雪球、文中涉及个股仅作技术交流,不作投资建议。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相关内容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