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正规金店回收黄金吗?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8-20T03:28:53

[摘要]:苏州正规金店回收黄金吗?并不是所有的黄金店都有黄金回收业务的,或者只回收自家销售的黄金,那么作为消费者如何去寻找呢?

2019年黄金价格每克上涨了几十元,不少朋友想将手上闲置的、坏掉的黄金首饰出售,现在很多金店并没有开展黄金回收业务,或者只回购自家卖的金饰,那些苏州地区哪些正规的金店回收黄金呢?

苏州卡翠娜珠宝店(电话:13771979198)是一家专注于黄金回收的金店,全力聚焦黄铂金K金、钻石、瑞士名表、高档数码等以腕表,珠宝,奢侈品回收为核心业务,苏州各地区可免费上门回收,让您的黄金回收不在困难,一个电话咨询就可以,免费在线咨询询价,价格合理。以顾客为本,诚信经营,在苏州有七八个年头,服务快速,便捷,现金付款,在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客户,广受大家的好评。

除金店之前,我们还可以选择其他回收渠道:典当行、回收公司、金银加工点等。

另外黄金回收时,可以先查看一下当日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料金价格,在上面减5-20元/克,基本上可以得出每克的回收价格,还需要了解金饰的克重,带上收据等去变现。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