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颜色多好吗?什么颜色的翡翠手镯好?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8-28T23:28:55

[摘要]:翡翠手镯颜色多好吗?什么颜色的翡翠手镯好?翡翠手镯常见的颜色有白色、淡绿色、油青色、蓝水、翠色、紫色、红色等,才帝王绿价格最高。

翡翠手镯有很多种颜色,翡翠手镯常见的颜色有白色、淡绿色、油青色、蓝水、翠色、紫色、红色等,对于颜色的选择,除了个人爱好之外,还和年龄有关系。一般只有女生会佩戴翡翠手镯,想要美观,选择适合自己的才好。

一般翡翠手镯适合20岁以后的女生佩戴,适合年轻人的颜色是透明的白色,这种颜色比较灵气一些。如果过了30岁,适合佩戴深一些的颜色,最好选择淡绿色,手镯里最好有棉絮,这样比较显气质,而且还很好搭配衣服。等到40岁之后,手镯的颜色可以更深一些,比如油青色就很适合,佩戴后很显高贵,也不会显老。对60岁以后的女人,适合更深一点的颜色,比如深油青色、深飘花、翠色的手镯。

什么颜色的翡翠手镯值钱

1、无色翡翠手镯,常说的“冰种”或“糯种”翡翠玉镯。

2、飘花翡翠手镯,翡翠的飘花有很多种,颜色也非常丰富,一般是蓝绿色的飘花比较常见,也有绿色,红色等等颜色的飘花。

3、三色翡翠手镯,最好三色是红、绿、紫。

4、双色翡翠手镯。

5、紫罗兰翡翠手镯,较典型的有“粉紫”“蓝紫”“茄紫”三种。“粉紫”是带粉红的紫色,“蓝紫”是偏蓝的紫色,“茄紫”是至于二者之间的紫色,带些灰色。

翡翠手镯怎么挑

首先要看颜色,建议选择绿色,其次就是紫罗兰、春带彩、黄加绿、黄翡、红翡等。

其次要看种水,种水对手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手镯水头好,透明度高,手镯会显得更有灵气,佩戴起来更彰显女性的柔美温婉。

再次看底子,底子主要指翡翠的净度与底色,纯净无暇的翡翠底子是最具价值的,无棉不成玉,棉是翡翠的天然特征之一,也是辨别翡翠真假性的方法之一。

4、看是否有瑕疵,注意观察翡翠手镯是否有绺裂、黑点、白棉、杂质等。

5、看做工,好的翡翠手镯形状标准,粗细均匀,用手触摸,没有凹凸的感觉,摸起来光滑,抛光精细,做工精美。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