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翠适合什么人佩戴?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09-04T18:46:01

[摘要]:墨翠适合什么人佩戴?墨翠作为一种饰品来说,其实任何人戴都是合适的,只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就可以了,目前市场的墨翠挂件款式非常多,大家根据自己的性别以及年龄来选择就行。

墨翠适合什么人佩戴

任何人都可以戴,由于墨翠黑色的颜色、较低的透明度,它带给各种消费人群的感觉也是因人而异的。

1.墨翠葱苍,长者佩墨翠仿佛能打开了一幕幕历史的封存。

2.墨翠坦然,中年男性佩戴,坦荡胸襟,沉稳阳刚、杀罚决断

3.墨翠如染,女性佩其真是千揉百合,内敛庄重。

墨翠手镯适合人群

黑色属于百搭的中性色彩,跟任何色彩搭配都可以搭配。墨翠翡翠手镯质地细腻,黑而透亮,佩戴不仅显得沉稳大气而且魅力无穷,因此墨翠翡翠手镯不太适合年纪太轻的人群。墨翠和肤色的搭配来说比较适合皮肤白皙的人佩戴,黑色更能衬托出肤色和气质,如果皮肤较黑一些不妨选购其他颜色比较鲜亮的翡翠。

墨翠手镯因为独特的颜色和特质,在选择上款式显得尤为重要,款式选择不对,即使是百搭的黑色也会显得与年龄不符。显瘦必备的贵妃手镯,江南秀气的美人镯,年纪小的尽量选择款式圆润,细小的翡翠手镯,而且镯面不宜过宽。随着年纪的增长,可以选择镯面较宽一些的。

墨翠戒指适合人群

墨翠戒指适合职场男生或者祈福人群佩戴。

1、职场男生

创业或者职场打拼的男生都向往成功,现在的年轻人大都持有何以解忧,唯有暴富的心态。而墨翠戒指在缅甸当地人称为“成功男人的影子”,佩戴它能得到运气加持,从而变得自信、阳光,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从而有更多收获。

2、祈福人群

墨翠即指绿得呈黑的翡翠,实际上墨翠打光后便是绿色。根据传统的阴阳五行学说:黑色属水,水能聚财。所以就有黑色辟邪、护身的说法,古时候有给背井离乡的游子戴墨翠,以此祈求平安。

墨翠的价格

墨翠的品质对墨翠价格有很大的影响。品质极佳的墨翠在市场上十分少见,价格不菲,好的墨翠质地细腻,结构致密,均匀,透光度好,其黑如墨,但又透着翠绿,绿得呈黑,黑里又透着绿颜色,没有明显的瑕疵和缺陷,这样的墨翠价格也很高,甚至可以和一些其它颜色的翡翠价格相媲美。

市场上多数为中等品质的墨翠,价格在数千元到几万元之间。透光绿色不正的属于品质差的墨翠,价格不会高,一般几百元到一千元不等,市场上品质差的墨翠比较常见。

如何鉴别墨翠?

1、颜色上

墨翠是硬玉,化学成分是铝钠硅酸盐,能完全透光;墨翠质地细密,普通日光下,黑得均匀黑得发亮,完全透光下绿得浓烈。墨翠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反射光下看和透射光下看是完全不同的色,神秘而诱惑,这也是墨翠在这短短几年就在市场上风靡的原因之一——隐性的颜色特征,这一点是其它墨玉所不能拥有的。

在外观颜色上,我们要选择表面颜色漆黑的、透光绿色好、白棉少、结构致密的墨翠,墨翠颜色越黑越好,越是可以透露出神秘庄重之感,端庄优雅。

2、透明度和内部结构

墨翠在光泽上越透越好,透光的绿色色调纯正为佳。白棉也是影响墨翠品毛质的一个重要因素,白棉越少,墨翠的品质越好。

3、有无杂质

优质的墨翠杂质少或者没有,杂质过多,会使的墨翠显得不干净,脏兮兮,失去美感与神秘感。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