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晶和黄发晶哪个好?有什么不同?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09-05T10:59:40

[摘要]:黄水晶和黄发晶哪个好?有什么不同?黄水晶有招财的寓意,被称为“财富之石”,日常中佩戴旺财运气场,多为商人佩戴。而黄发晶能给人以自信,对于优柔寡断的人佩戴最为合适。

黄发晶和黄水晶都是非常漂亮的首饰,很多人都特别喜欢,而且这两种石头戴在手上都是特别的好看,下面我们一起来对比下这两种水晶吧。

黄发晶和黄水晶的区别

黄水晶是颜色明黄透亮,有顶级、3A级、2A级、A级及以下之分。顶级的黄水晶晶体透亮,晶体内无杂质,做工精湛,完美无瑕,有着水晶圈内的“黄宝石”之称。

而黄发晶是包含了钛晶的水晶,发晶中有发丝,发丝状的弯曲状细线,呈不同的形状,如束状、放射状等,上等的加工后出现猫眼现象,为发晶中的精品。

黄发晶和黄水晶哪个好

黄水晶和黄发晶适合不同需求的不同人群佩戴,不存在哪个好哪个不好的说法。

黄水晶有招财的寓意,被称为“财富之石”,日常中佩戴旺财运气场,多为商人佩戴。而黄发晶能给人以自信,对于优柔寡断的人佩戴最为合适。黄水晶适合镶嵌在各种文艺用品上,比如胸针,耳钉,项链。黄发晶也适合做成各种可供观赏的工艺品和装饰用品。

黄水晶的功效与作用

1.黄水晶是名副其实的商人之石,它能够树立而且坚持一个人的精力元气,教人兢兢业业,增强落实才能,对安稳工作发展有很大协助。黄水晶具有聚财的效果,有了财气财富天然就会来,工作上升期也是指日可下。不过,偏财来得简单失去得也简单,这个还得看个人才智,需求懂得等方面的常识。

2.黄水晶是才智与高兴的标志,能够令我们充溢自傲,并有减轻恐惧、排除内疚感,所以关于比较神经质的人有杰出的镇定及平稳效果。心灵的安静调和温文的黄光能给人的心灵注入调和的动力,加强灵气,令人们充溢自傲与高兴,所以,寻求心灵的安静调和者最适合。

黄发晶如何保养

第一、不要与硬物相碰撞。黄发晶受撞击后易裂,会有暗裂纹,有时虽看不出来,但其内层的分子结构可能已经被破坏了,这样就会使黄发晶的经济价值和完美度受到很大的影响。

第二、尽量不要让其接触灰尘。若黄发晶上有灰尘,需用柔软的白色净巾或毛刷轻轻擦拭;如果其表面有油污,应该先用温淡的肥皂水轻轻刷洗,然后用清水冲净,再用干净的白色软布擦干。

第三、不要将黄发晶放在阳光长期直射地方或靠近热源的地方。因为黄发晶遇热容易膨胀,分子体积增大,对其玉质会造成影响。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