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粉晶有假的吗?怎么鉴定星光粉晶的真假?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09-05T11:07:58

[摘要]:星光粉晶有假的吗?怎么鉴定星光粉晶的真假?市场上的星光粉晶,多有假货,若遇到色好,星光效果又强,且价格相对较低的星光粉晶,一定要多加留心,很可能就是假货。

市场上的星光粉晶,多有假货,若遇到色好,星光效果又强,且价格相对较低的星光粉晶,一定要多加留心,很可能就是假货。

怎么鉴定星光粉晶的真假呢

1.内包物辨伪。一般而言,因为天然水晶是由大地自然生成,通常多数水晶内会有内涵物、天然冰裂纹、云雾及色带变化等。而人造水晶则是由工厂或实验室合成凝聚而成,故所生产之水晶几乎完美无瑕。

2.手感辨伪。纯天然水晶手感清凉、有分量。合成水晶手感温和、分量轻。

3.专家鉴定。送给专门的国家级宝玉石鉴定机构鉴定。市面上很多人工二次合成水晶,购买时注意是否附带国家级鉴定证书,以防假货。

4.目前市面上非常流行“施华洛世奇水晶”,其实质是高铅玻璃,尽管非常漂亮,但只能算做工艺品,没有天然灵性和没有任何的保值增值性。购买时需特别注意。

5.产自马达加斯加的星光粉水晶,珠体在单一光源的强光照射下底部会显现出独有的六道光芒。

6.颜色嫩粉色,对光看晶莹,微微透明有少量的絮状物,无裂痕为上品。

星光粉晶什么样的好

晶体、星光和色是鉴定星光粉晶质量坏的三个方面。

首先,来说说星光粉晶的晶体;优质的星光粉晶要求其晶体中所含的棉絮状物质和裂纹以及内包物等杂质要少,需有上乘的冰粉的底子。晶休越通透,其品质越好,价格越高。

其次,来说说星光粉晶的星光;星光粉晶的价格受其星光的强度和好坏的影响非常大,星光效果强烈,方位正,能明确清晰的观察到六道星光的星光粉晶,比星光一般,变动不够强烈的,六道星光也不是那么清晰的星光粉晶,价格要高好几倍。

最后,再来说说星光粉晶的色;通常星光佳的星光粉晶,其色就不佳,色佳的星光粉晶,然而其星光又不佳。色好而星光效果又强的星光粉晶极其稀有,属于高档宝石,价格非常昂贵,具有很好的收藏价值。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