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国风China Style」2019北京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海名珠宝展发布时间:2019-09-10T09:26:34

[摘要]:「寻找中国风China Style」2019北京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倡导珠宝设计中融入中国元素,鼓励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相结合的原创设计力量,发掘更多优秀珠宝设计作品及人才,为珠宝设计行业搭建一个开放、包容的赛事平台。

2019北京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12月13-1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

本届展览会依托北京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国际化大都市时尚产业的资源优势,以创意设计为抓手,精心打造独立设计师特色展区,重磅推出2019北京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大赛倡导珠宝设计中融入中国元素,鼓励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相结合的原创设计力量,发掘更多优秀珠宝设计作品及人才,为珠宝设计行业搭建一个开放、包容的赛事平台。

大赛背景

随着近年来中国风珠宝在时代的浪潮中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在国际上也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中国传统越来越应该走入每一个设计师的心中,每一个设计师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独一无二的感受和理解,都将成为首饰艺术中的瑰宝。

本次大赛以“中国风”为主题,面向所有参展2019北京国际璀璨珠宝首饰展览会珠宝首饰行业专业设计人士及设计爱好者开放,征集珠宝首饰创意设计作品。

奖项设置

1、最佳设计奖(1名)

2020中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展位代金券1000元、荣誉证书、奖杯

2、最佳创意奖(1名)

2020中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展位代金券1000元、荣誉证书、奖杯

3、最具风尚奖(1名)

2020中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展位代金券1000元、荣誉证书、奖杯

4、网络人气奖(5名)

荣誉证书、奖杯

注:所有获奖作品将在2020中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设计师新品发布活动展示并在主流媒体宣传。

媒体宣传

1、专业媒体

①宝玉石周刊(微信公众号、APP、宝玉石报纸杂志)

②21世纪珠宝网(微信公众号、banner图、官网)

③国际珠宝商情(官网、杂志、微信公众号)

④香港珠宝之星(官网、杂志)

⑤财富珠宝(官网、杂志、微信公众号)

⑥锋镝传媒发现资源(官网、杂志、微信公众号)

⑦金卓传媒珠宝饰界(官网、杂志、微信公众号)

⑧中国珠宝招商网(官网)、中国珠宝加盟网(官网)

⑨959品牌商机网(官网)

中国黄金报(杂志、官网)

⑪国石网(官网、微信公众号)

2、大众媒体

①电视媒体(CCTV-2《一槌定音》、北京财经频道《拍宝》、《理财》、《天下财经》)

②网络媒体(凤凰网、优酷、腾讯、人民网、爱奇艺、PPS、财新网、第一财经网、寰球珠宝网、乐视网、土豆网、china.com、中国经济网等)

3、新媒体

①朋友圈广告②抖音/今日头条③社区广告④百度搜索、百度信息流广告⑤海名国际珠宝展微信公众号⑥海名新浪微博⑦简媒(搜狐号、网易号、头条号、一点号、百家号、快传号、大鱼号等10个新媒体平台)

参赛须知

1、活动时间

(1)征稿阶段:2019年9月9日~11月9日

(2)投票通道开启:2019年11月15日

(3)获奖名单公布:2019年12月10日

1、参赛者资格

(1)本次大赛面向所有参展2019北京国际璀璨珠宝首饰展览会珠宝首饰行业专业设计人士及设计爱好者开放

(2)允许以个人或工作室身份参赛

(3)不收取额外参赛费用

3、评奖规则

(1)评审过程中,所有征集数据将严格保密;

(2)评选标准依据主题表意的准确性、图形表现的原创性、表现手法的艺术性、作品的可加工性、饰品的可佩戴性五个方面因素进行考量。

(3)最终评选结果的解释权归大赛官方所有,不可争议。

作品规范

1.作品要求符合主题并具有创新性,注重突出创意;

2.参赛设计图须附100-300字设计说明,包括设计师介绍、作品名称、创作理念、材质说明、作品是否1:1尺寸等,如无设计说明,视为无效作品;

3.参赛者请于2019年11月9日17:00点前及个人作品及设计说明的电子版原件交由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xjy_1995@qq.com。

4.参赛作品品类包括但不限于:单戒、套戒(拼合)、耳饰、时尚吊坠/链牌/chocker,个性叠戴手镯,功能性配饰等

6.参赛作品设计图可采用手绘或电脑绘制均可(手绘稿需自行扫描/拍照);

7.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选手本人原创作品,不得一稿多投,可一人投多稿。

8.对抄袭、仿冒他人作品参比赛的,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并给予曝光,本人还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9.所有获奖作品、参赛入围作品的设计使用权、设计版权归海名珠宝展所有;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名珠宝展所有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