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田黄玉的好处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09-10T10:54:52

[摘要]:佩戴田黄玉的好处,黄玉可以作为护身符佩带,能辟邪驱魔,使人消除悲哀,增强信心。用托帕石的粉末泡酒,则可以治疗气喘、失眠、烧伤和出血等症。

在西方人看来,黄玉可以作为护身符佩带,能辟邪驱魔,使人消除悲哀,增强信心。用托帕石的粉末泡酒,则可以治疗气喘、失眠、烧伤和出血等症。

黄玉是黄色宝石的代表石,黄玉以黄色居多,也有淡绿、淡蓝、粉红色等。红色的优质黄玉,非常珍贵。在月光的照射之下,黄玉发出的黄色光芒。黄色代表蒸蒸日上,而“金黄”也就是“黄金”的到(倒)来,象征着富贵与财气!同时,黄玉和粉晶一样,可吸引甜蜜恋情的到来,也能解除让人不愉快的负面情绪,将其转换成乐观积极的正面态度。

佩戴田黄玉的好处

1、稳定情绪。和田黄玉色泽温和,佩戴具有稳定情绪的作用,可以减轻精神或是心理上的压力,有助于夜晚入眠。

2、补充微量元素。和田黄玉本身含有多种微量元素,通过与人体肌肤接触后被吸收,给人体补充了所需的微量元素,平衡人体各项生理机能,有利于身体健康。

3、调节阴阳。佩戴和田黄玉也可以起到像针灸一样的效用,能够刺激人体各大穴位,促进内部循环和新陈代谢,改善身体状况,有利于治疗头痛、失眠等症状,调节阴阳平衡。

4、增强反应能力。和田黄玉经过加工后会产生一种特殊的光电效应,能够作用于人体,与人体磁场发生共振,从而增强人体反应能力,使大脑集中注意力。

5、《神农本草》中曾记载,黄玉能够除热润肺滋毛发,还能疏通血脉,明目清耳,养身体五脏,对于一些身体疾病也颇有疗效。

如何鉴定和田黄玉的好坏呢?

1,看颜色

品质比较好的和田黄玉,颜色很鲜艳,是金黄色的、还稍带橙色的色调。红色的和田黄玉、无色的和田黄玉、黄褐色的雪梨和田黄玉、淡蓝色的和田黄玉等,都是价值比较高的和田黄玉,所以我们从和田黄玉的颜色也可以知道和田黄玉的品质好差。其他颜色的和田黄玉,价值都没有以上颜色的和田黄玉的价值高。

2,看质地结构

我们也可以观察和田黄玉的内部结构,看看和田黄玉的内部有没有杂质,裂缝等之类的,不过和田黄玉内有很多细小的瑕疵我们是用肉眼看不出来的,因此要在放大镜下细看才可知道。如果和田黄玉的内部没有瑕疵杂质和裂缝的,那么就是品质优良的和田黄玉,也是价值不菲的和田黄玉,不过我们在挑选和田黄玉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状况,不能满目攀比。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