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种翡翠珠子价格值多少钱?如何挑选翡翠珠链?

来源:张玉堂翡翠发布时间:2019-09-20T18:25:37

[摘要]:冰种翡翠珠子价格值多少钱?如何挑选翡翠珠链?冰种翡翠珠子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翡翠的颜色不同、珠子的数量和大小不等的情况下,冰种翡翠珠子的价格也相差很多。

在翡翠饰品的诸多款式中,翡翠珠子制作的珠链是一种非常独特的种类,它不同于翡翠手镯或吊坠,通常体积较小,有长有短,佩戴效果也各不相同。虽然翡翠珠链外观看起来很普通,没有过多的装饰或雕刻,仍旧有很多人对其钟爱有加,一颗颗圆润饱满的珠子串在一起,萦绕在手腕或脖颈上,呈现出一种雅致独特的气质,因此翡翠珠链被称为既美观又不张扬的翡翠饰品。

冰种翡翠珠子的价格

冰种翡翠珠子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翡翠的颜色不同、珠子的数量和大小不等的情况下,冰种翡翠珠子的价格也相差很多,例如翡翠手链因为用珠较少的价格基本会低于翡翠项链;同样是手链,翡翠珠子大颗的价格高于小颗珠子的翡翠手链等。因此冰种翡翠珠子价格需要结合实物进行具体判断。

如何挑选翡翠珠链?

翡翠质地和色彩:和其他翡翠饰品一样,优良的质地是一款珠链最基本的要求,而颜色鲜艳明亮是翡翠珠链的加分项,种水的好坏和颜色的深浅直接决定了翡翠珠链的美观程度和价值。

珠子的大小和比例统一:翡翠珠子虽然不大,但是数量较多,因此制成珠链之后需要比例统一,虽然颗粒较大价格也会相对较高,但是珠子也并不是越大越好,这需要根据佩戴人的体型或喜好来决定。

珠链的整体性:一款漂亮的翡翠珠链需要每颗珠子大小一致,颜色协调,虽然由多颗珠子组合而成但需要具有整体性,因此翡翠珠链的选材同样也非常重要,通常以来自同一块原石为最佳。

珠子的瑕疵:翡翠珠链的佩戴位置比较明显,因此如果瑕疵明显会严重降低装饰性,在挑选时需要尽量选择纯净、瑕疵较少的珠子制作的珠链。(引用原文:冰种翡翠珠子价格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