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以旧换新的猫腻有哪些?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10-07T23:56:03

[摘要]:钻戒以旧换新的猫腻有哪些?有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以旧换新的消息,比如在大街上都会听到一些这样的广告语,会听到珠宝商家通过以旧换新来宣传的新钻戒的一些广告语,但是这其中都是一些商家的小套路。

钻戒以旧换新的猫腻有哪些?想要将自己的旧钻戒重新换个新款式的一定要了解它们是怎么收费的,其中有什么猫腻我们需要注意的,赶紧去看看吧。

钻戒以旧换新的猫腻

1.折旧费昂贵

比起黄金来说,钻戒的折旧费非常的昂贵,比起金饰的手工费,钻戒的折旧费其实非常高,相当于你单独买钻戒了,所以是非常不划算的买卖。

2.换款标准高

一般的首饰店为了提高消费,所以都会将换新的标准定的非常高,换钻戒一定要换超过目前分数的,这时候你就会发现其中有高昂的茶几费以及工费等等费用,表面看起来是为你省钱了,其实是商家赚了你两次钱。

旧钻戒换新钻戒的注意事项

1.看准商家

一般来说,大品牌的钻戒是很少支持以旧换新的。所以当你要拿着旧钻戒去换新钻戒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合适的首饰机构,从而为你提供更放心更精准的服务。

2.确保保修年限

有许多商家为了推脱责任,将戒指换好了之后就不了了之,所以消费者在换好戒指需要事先和商家确定好保修的相关事宜和保修的有效期限,避免之后出现问题商家推卸责任。

3.事先做好功课

换戒指之前,对戒指的材料材质方面的内容都学习了解清楚,做好充足的功课,避免被商家忽悠。

钻戒换款式怎么收费

1.戒托重量

有的人换钻戒其实换的就是戒托,把旧的戒托换成新的样式,首先是要从你的钻戒上取下钻石,然后选择你喜欢的戒托款式,这时候戒托是按克数算的,跟你你的戒托的折价,然后抵用新戒托的价格,产生的差价你是需要补的。放心你一定会有差价会补的,新戒托的价格比你换的戒托的价格肯定高,除非你降低了品质。

2.工费

在取钻戒上的钻石时候产生的工费这是肯定需要给的,而钻石的工费相比黄金来说是非常高的,一般情况下都是500+,所以这也是换款式的收费之一。

3.最终价

其实到最后换算下来的价格你会发现并没有比原价便宜多少,反而是让你的旧钻戒显得一文不值,而新钻戒你也花费了不少钱,整合下来其实真的是非常不划算。

小结:当然每个店铺在换款时候的规定是不同的,这只会基本距离,都会产生的一些基本费用,很多店里都是有自己规则的,想要换款的朋友可以详细咨询下店铺的规则。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