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戴白玉还是碧玉好?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10-09T09:57:53

[摘要]:女士戴白玉还是碧玉好?选白玉还是碧玉,具体还是看女人本身的风格、喜欢的搭配、以及年龄方面来考虑,也不用太过于局限,太过于约束。年轻人戴碧玉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因为颜色比较深,无论是搭配还是其他方面,十八到三十的女性朋友带白玉,碧玉更加符合中年人的口味。

同为玉大家族的一员,碧玉和白玉历来都受到了人们的喜欢。那么女士戴白玉好还是碧玉好?如何选择?

碧玉作为新疆玉的典型代表,产自新疆和田地区,温润、细腻、柔和的形态也是碧玉的一大特色。碧玉雕刻成工艺品不但色泽鲜艳夺目,而且光泽鲜亮,玉质均匀,给人一种极其优美的艺术感受,不仅能给人带来精神上的愉悦,它还能以本身所含有的多种微量元素,使人体在长期的佩戴中得到许多好处,有着养生的功效。

白玉一直很吃香,白玉的质地非常细致,手感也很温润,光泽是柔和的。白色向来都是很好搭配的,在一些休闲的场合或者一些派对等都是搭配白玉好,碧玉比较就适合那种比较庄重严肃的场合。

年轻人戴碧玉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因为颜色比较深,无论是搭配还是其他方面,十八到三十的女性朋友带白玉,碧玉更加符合中年人的口味。碧玉一般比较多的是手镯,女性戴上会比较显气质、雍容华贵。

选白玉还是碧玉,具体还是看女人本身的风格、喜欢的搭配、以及年龄方面来考虑,也不用太过于局限,太过于约束。随心便好,自己喜欢才是最好的。

不管是白玉还是碧玉,都要注重保养和田玉,时常清洗,记着不带了就将和田玉放在首饰盒里,以防表面吸附灰尘污垢。还要注意和田玉易碎,勿碰撞。

和田玉在选购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看结构:透光看和田玉内里,结构必须致密,匀净。

2、看白度:自然光下,看表面颜色,色泽越白,越纯净,品质越好。

3、看质感:用手触摸,把玩,油性糯性表现越出色,品质越好。

4、看品相:整体看,完美度越高,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规整,品质越好。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