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什么档次?梵克雅宝是奢侈品吗?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10-09T13:41:34

[摘要]:梵克雅宝什么档次?梵克雅宝是奢侈品吗?梵克雅宝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珠宝品牌,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和其精湛的工艺赢得了世界的赞誉。它浸染了巴黎的艺术气息,紧随自然的韵律,应和一颗颗渴望 飞扬的心,在珠宝的殿堂中,演绎着和谐轻盈之美。

梵克雅宝 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珠宝品牌,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和其精湛的工艺赢得了世界的赞誉。它浸染了巴黎的艺术气息,紧随自然的韵律,应和一颗颗渴望 飞扬的心,在珠宝的殿堂中,演绎着和谐轻盈之美。 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 的故事开始于一段美好的姻缘。梵克雅宝是一个很有名的品牌,旗下产品众多,包括珠宝、腕表、香水等。

梵克雅宝是奢侈品吗

梵克雅宝属于奢侈品牌;在很多奢侈品排行榜,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跟Harry Winston海润温斯顿归在同一档,超过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卡地亚、蒂芙尼和宝格丽等珠宝品牌,被冠以“超级奢侈品”的头衔。梵克雅宝是法国着名奢侈品品牌,一直是世界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所钟爱的顶级珠宝品牌。

梵克雅宝的价格怎么样呢

梵克雅宝是一个奢侈品的品牌所以首饰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他在国内的价格一般都是几万,几十万,几百万不等的,在珠宝的世界里,你不可以对梵克雅宝无动于衷,它代表的绝对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珠光宝气,而是崇高的法国气质。它是爱情与梦想的混合体,是一种不言而喻的象征。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赢尽天下人的欢心。梵克雅宝 (VanCleef&Arpels) 自诞生以来,便一直是世界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所特别钟爱的顶级珠宝品牌。从温莎公爵夫人、摩纳哥王后Grace Kelly、伊朗国王与皇后,到现今的好莱坞巨星Sharon Stone、Julia Roberts以及中国影星章子怡,无不选择梵克雅宝 (Van Cleef&Arpels) 的珠宝,以展现他们尊贵的气质与风采。所以价格高当然有他高的原因啦。

梵克雅宝的首饰怎么鉴别真假呢

1、第一个要看的就是外包装了,大多数的仿品是不会花太大的成本在包装上的,梵克雅宝正品包装盒外面一层是绒的,手感很好,而一般仿的外面只有一层布,里面做工有些角落布都没有包到位。

2、logo标志,仿品的logo和建筑图案标志刻印深浅不一,而正品的刻印深浅一致且清晰规整。

3、logo材质,仿品项链的连接处打磨粗糙,放大看有坑坑洼洼的痕迹,正品项链的连接处打磨光滑,有金属质感。除此之外仿品“VCA”logo刻印深浅不一致,而正品刻印则清晰一致,符合该品牌的制作工艺。

4、序列号刻印,仿品序列号字母“J”字体与正品字体差异明显,且刻印不够明晰。

5、正品的小颗粒排列都是紧致均匀,宝石也是完美齐平镶嵌在上面的,每颗颗粒都打磨得平滑完美,绝对不会刮衣服头发!即便是高仿的也没有这工艺,不然可以自己创立品牌了。通常仔细看,会发现比边缘镶嵌的矮、浅一点,这个要细致的观察,也可以在自己的毛衣之类的衣服上试一下,看一下四角会不会刮衣服。

梵克雅宝的首饰有主要有什么材料呢

梵克雅宝的材质挑选是非常讲究的,其四叶草珠宝原材分为11种,包括珍珠母贝、孔雀石、绿松石、虎眼石、青金石、钻石、玉髓、红玉髓、缟玛瑙、蛇纹木和玫瑰金。所有珠宝材质都根据最严苛的质量标准进行甄选,最终仅有1%的原材能被保留下来做Alhambra系列四叶草图案,而且每一件Alhambra系列四叶草珠宝都需要经过不少于15道连续工序才能出成品。梵克雅宝四叶草项链材质,项链主体部分多彩金黄金、18K金、18K玫瑰金、18K白金等等;镶嵌宝石材质主要选用玉髓(Chalcedony)、红玉髓(Carnelian)、缟玛瑙(Onyx)、钻石(Diamond)、绿松石(Turquoise)、虎眼石(Tiger Eye)、珍珠母贝(Mother-of-pearl)、蛇纹木(Snakewood)、以及孔雀石(Malachite)这几大类。梵克雅宝四叶草项链红色是红玉髓的。红玉髓是一种橙色至红色的半透明玉髓。其中的红色是铁氧化物杂质所致。由于红玉髓相当常见,因而是一种价格低廉的宝石。最好的红玉髓是半透明的,一些红玉髓会被染色。红玉髓常常要经过人工雕琢。

梵克雅宝项链变色原因

1.日常接触化妆品

化妆品可以说是珠宝首饰的天敌了,化妆品在红的微小颗粒与梵克雅宝项链长期接触容易磨损项链表面导致项链颜色发生变化。因此我们在佩戴和保存梵克雅宝项链的时候一定要之一避免它与化妆品接触。

2.日常接触化学品

化学品的威力可以说是不言而喻了,比如我们常见的金属液体汞就能与金属项链发生反应生成白色的金汞合金,长期不清洗会影响项链的光泽。

3.日常接触人体汗液

人体分泌的汗液具有腐蚀性并且会与项链发生反应,从而让梵克雅宝项链产生褪色的现象。因此我们在剧烈运动或者温度高容易出汗的环境下要摘下梵克雅宝项链。

梵克雅宝的首饰保养

1.在日常佩戴中,请确保不要让珠宝接触香水,肥皂等化学产品和化妆品,否则可能会令其色彩和自然外观有所改变。建议待香水和化妆品干透后再佩戴珠宝。

2.建议用软布轻轻擦拭珠宝,并将其存放在衬布的首饰盒中,记得要与其他珠宝分开存放,避免珠宝受到撞击或被刮损。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