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和田碧玉挂件多少钱?和田碧玉挂件怎么选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10-14T10:48:05

[摘要]:一般的和田碧玉挂件多少钱?和田碧玉挂件怎么选,便宜的和田碧玉挂件或许只要百元,一般品质的和田玉碧玉挂件价格大概在几千左右,几千块钱可以买到一个品质差不多的和田玉碧玉挂件,高端的和田碧玉挂件价格在万元以上。

碧玉是颇受市场欢迎的和田玉种类之一,市场上自然也有很多和田碧玉挂件。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是一件着重关心的事情。

和田碧玉挂件的价格贵吗

在市场上,便宜的和田碧玉挂件或许只要百元,一般品质的和田玉碧玉挂件价格大概在几千左右,几千块钱可以买到一个品质差不多的和田玉碧玉挂件,高端的和田碧玉挂件价格在万元以上。和田玉碧玉挂件的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普通的工薪阶层想要买也可以购买的起。

和田碧玉挂件怎么选

1、常见的和田碧玉的颜色包括了灰绿色、褐绿色、深绿色、墨绿色等等,以颜色偏灰者为下品,颜色纯正无黑点者为上佳。油脂光泽会使和田碧玉挂件看上去更加温润,价值更高,而光泽干涩的和田碧玉挂件,价格会有明显下降。

2、选购和田碧玉挂件,不可不看其造型。一是看其工艺是否上佳,比如线条是否流畅、抛光是否光滑、形象是否饱满、整体造型是否有美感等等。二是看造型背后的寓意,比如貔貅寓意招财纳财,如意寓意吉祥如意等等。

3、挑选和田碧玉挂件,一定要着重看其玉质。和田碧玉的油润度、细腻度、净度、透明度等等都会极大地影响它的价格。此外,在各方面因素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和田碧玉挂件的大小也会影响其价格,更大的挂件价格自然会更高。产地也是影响和田碧玉价格的重要因素,一般来说,产自新疆和田的碧玉,价格是其他产地的碧玉的数倍到十余倍。因此和田碧玉挂件的原料产地,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小结:和田玉碧玉挂件价格并不算是很昂贵,如果大家想买还是可以购买的起的。如果是为了个人佩戴,那么只要自己喜欢即可。如果是为了投资收藏,更推荐选择品质上佳的和田碧玉挂件。

和田碧玉挂件保养方法

1、避免与硬物碰撞。玉石的硬度虽高,但是受碰撞后很容易裂,会大大损害了其完美度和经济价值。

2、尽量避免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和人体汗液接触。

3、佩挂件要用清洁、柔软的白布抹拭,不宜使用染色布、纤维质硬的布料。镶有钻石、红蓝宝石、祖母绿等宝石的玉首饰,也只宜用干净的白布揩擦,将油脂、尘埃、杂质、湿气或汗液抹掉,这样有助保养和维持原质。

4、避免阳光长期直射。玉器要避免阳光的曝晒,因为玉遇热膨胀,分子体积增大,会影响玉质。

5、尽可能避免灰尘。玉器若有灰尘,宜用软毛刷清洁;切忌使用化学除油污剂液。

6、佩挂件不用时要放妥。最好放进首饰袋或首饰盒内,以免擦花或碰损。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