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戴什么玉好看?男人戴什么玉佩招财?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10-15T23:44:01

[摘要]:男人戴什么玉好看?男人戴什么玉佩招财?玉乃是吉祥之饰物,玉是一种有灵气的宝物,一块上好的玉件能给人带来好运,趋吉避邪。喜欢佩玉的男人,排除掉财富的因素外,往往是精致的男人。

玉乃是吉祥之饰物,玉是一种有灵气的宝物,一块上好的玉件能给人带来好运,趋吉避邪。喜欢佩玉的男人,排除掉财富的因素外,往往是精致的男人。

男人戴什么玉好看

1.玉观音,老话说得好,男戴观音女戴佛。观音可保平安、保顺利。

2.玉貔貅,貔貅自古就为招财转运神兽,五大神兽之首。貔貅认主,保佑一生。

3.玉关公,关公的造型厚庄打气,不失精致。有富贵平安的深层寓意,不仅寓意吉祥,而且彰显男士的阳刚之气。

4.玉生肖,佩戴适合自身的生肖属相可以起到护身符的作用,男士应选择尺寸稍大些的方形生肖牌。

5.玉路路通,预示着男人人生路路畅通。造型简单,佩戴的时候用细绳穿过孔洞戴于颈上即可,路路通在佩戴者的胸前可以随着人的运动不停转动,就好像滚滚车轮一样永不停息,象征人生道路永远畅通无阻。

6.玉平安无事牌,表面的“无饰”与“无事”谐音,因此有驱邪免灾、平安健康的寓意。无事牌“又被作为许愿、护身之物被大家尊崇,它能实现愿望,护佑一生平安。

男人戴什么玉佩招财

男性朋友宜佩戴诸如翡翠金蟾、玉貔貅、玉佛等,这些饰品都是增财运的。金蟾、貔貅、玉佛都是常用在项链、手链上,白领、生意人常用金蟾、貔貅。玉佩吉祥物反映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与祝愿。在玉佩图案中主要用龙、凤、祥云、灵芝、如意等,这类图案的玉佩一般都很适合男性朋友佩戴。

男生选择玉坠的技巧

选择什么样的玉坠,需要看个人的身高、脸型等方面,比如脸型长的人,就不要选择长形的吊坠,尽量选择圆形,相反圆脸的人不要选择圆形吊坠,而应该选择长形或者方形;男生佩戴的玉坠要大一些,不可以太小,否则显得人很小气,但是也不要太大了。在颜色的选择上,太亮的颜色不适合男生,稍微暗沉一些最好。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