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糯种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如何测量自己手腕尺寸?

来源:张玉堂翡翠...发布时间:2019-11-05T00:03:26

[摘要]:冰糯种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如何测量自己手腕尺寸?关于冰糯种翡翠的具体价格,只能大范围的估算,因为每个翡翠都是不同的,即使种水相同,但是内部的瑕疵、杂质也有区别,这些瑕疵和杂质是会影响到最终价格的。

冰糯种翡翠是一种质地和冰种翡翠相似的翡翠,为了区别于普通糯种翡翠,也被称为冰种化底。但即使如此,冰糯种翡翠的本质还是糯种翡翠,是糯种翡翠中品质最好的代表。

评价一件翡翠的好坏要从:种水、颜色、工艺、瑕疵几个角度去评价。关于冰糯种翡翠的具体价格,只能大范围的估算,因为每个翡翠都是不同的,即使种水相同,但是内部的瑕疵、杂质也有区别,这些瑕疵和杂质是会影响到最终价格的。所以,我们只能进行估算,具体的价格还要看具体的冰糯种翡翠。如果是尺寸大的冰糯种翡翠,像冰糯种翡翠手镯,价格就会在万元以上,几万元都是很常见的;如果是尺寸小的冰糯种翡翠,如冰糯种翡翠挂件,价格在几千或以上。

冰糯种翡翠手镯相比起其他饰品价格高的原因,在于它对原料要求高,不仅仅原料体积要大,还不能出现明显的裂痕。虽然价格较高,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非常喜欢冰糯种翡翠手镯,但是大家在购买时要事先了解自己的尺寸,不能单凭预估进行购买。

接下来,我就教大家几个测量自己手腕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将自己的拇指与小指紧并,让别人帮忙用软尺测量,所得出的数据除以0.314,这便是适合自己的手镯内圈,若是想佩戴得略松或是略紧,可以适当的加上或减去1-2cm左右。

第二种方法:将手自然的放平,用一根细线围手掌最宽处与最细处的周长,所量出线的长度便是自己手寸的大小了。同样的,一般人在自己适合配戴的翡翠手镯尺寸上会适当的加上1-2cm,使得自己更加容易将自己的翡翠手镯戴上。若是骨节较大的人,可能需要加上3-4cm,才能更好的戴上翡翠手镯。

如果对以上的方法不理解的朋友们,我建议可以到翡翠门店,他们有专业的测量工具,很快就能测量出适合的尺寸。翡翠手镯不能过大也不能过小,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尺寸,才能购买到适合自己的翡翠手镯。

本文部分观点引用于张玉堂翡翠(翡翠销售电商平台,没有中间差价),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