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多的翡翠是不是不好?翡翠棉絮多还值钱吗?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11-12T11:00:09

[摘要]:棉多的翡翠是不是不好?翡翠棉絮多还值钱吗?从大概率来讲,翡翠棉絮过多确实会影响翡翠的价格。但也不能绝对,因为影响翡翠价格除了棉絮,还有种水色工等诸多因素。所以我们应该来区别对待翡翠棉絮的问题。

我们在挑选翡翠时,能看见里面的白色的团状物,即我们常说的"棉絮",天然翡翠大多数都是有棉絮存在的,至于棉多的翡翠好不好?重点在于棉絮的多少以及棉絮的位置等是否真正影响到了翡翠整体的美观。

一般来说棉絮多了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玉的美观度、价格等,但也不能绝对,因为影响翡翠价格除了棉絮,还有种水色工等诸多因素。所以我们应该来区别对待翡翠棉絮的问题。

棉絮是如何形成的?

简单说来就是翡翠在形成过程中,因为外力影响导致内部的晶片发生扭曲或者错位,进而形成透明度差的现象,故为棉絮。

翡翠棉絮多不代表说翡翠不好看

例如说冰种翡翠中的“木那翡翠”就以其内部布满白色的棉絮而着名。但是通常来说,棉絮的存在对于翡翠的种水有着十分深刻的影响。这影响有好有坏,不同的人审美不同,有的人认为棉絮影响了翡翠的美观和价值。还有的人却恰好相反,觉得棉絮增添了翡翠独特的美。

翡翠棉絮多还值钱吗

从大概率来讲,翡翠棉絮过多确实会影响翡翠的价格。对翡翠的水头来讲,其中以玻璃种、冰种翡翠影响最为明显,过多的棉絮会影响翡翠透明度。如果玻璃种翡翠中含有过多棉絮,就显得翡翠没那么的明亮清爽,则整体显得混乱呆板。

另外翡翠棉絮还会对翡翠的颜色产生影响,如果翡翠的棉絮过多且集中,会影响到翡翠颜色的扩散,显得颜色分布不均匀。

小结,翡翠内部有点棉絮并没有什么,只要在整体上对翡翠没有严重的影响就没有问题。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