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冰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糯冰种翡翠怎么挑选?

来源:张玉堂翡翠...发布时间:2019-11-12T23:54:25

[摘要]:糯冰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糯冰种翡翠怎么挑选?它在众多的翡翠种类里,属于中高档翡翠。糯冰种翡翠的价位多数都在五六千元以上,从几千元到万元的都有.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糯种翡翠,因为它在市场上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类翡翠。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什么是糯冰种翡翠。

糯冰种翡翠价格参考

实际上,糯冰种翡翠是从糯种翡翠里面衍生出来的一个翡翠种类,它在众多的翡翠种类里,属于中高档翡翠。它的整体价格略有差异,糯冰种翡翠的价位多数都在五六千元以上,从几千元到万元的都有,有的甚至高达几百万元。

当然,要是一些品质比较差的糯冰种翡翠,那么它的价格也是比较低的,一般只需要几千块钱就能买到,但这样的糯冰种翡翠,我们入手时简单,想要将它出手时,就会有一定的难度。因此,我们在购买时,要选择品质比较好的糯冰种翡翠。

糯冰种翡翠怎么挑选

1、看糯冰种翡翠的厚度。我们在购买翡翠的时候,要看其厚度是怎么样的,如果比较薄的话,就很容易导致破裂,所以,我们在选择饰品时,一定要看厚度是否达到相应的标准。

2、看糯冰种翡翠的瑕疵。无论是什么级别的翡翠种水,它都有可能会出现瑕疵、裂纹或者是杂质,而瑕疵越少的翡翠,价格自然就会越高一些,但如果瑕疵出现得恰到好处,能让翡翠有更好的视觉效果,那么,价格则反倒会更高。

3、看糯冰种翡翠的体积。除了以上因素会影响到糯冰种翡翠的价值,糯冰种翡翠的体积大小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它的体积不同,价格就会不同。例如一款糯冰种翡翠手镯,它的尺寸越饱满,价格就会越高,因为厚装手镯更能显示出它的种水情况。

相关阅读:翡翠的冰糯种和糯冰种如何区分

本文部分观点引用于 张玉堂翡翠(翡翠销售电商平台,没有中间差价),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