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第6届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启动招展!

来源:海名珠宝展发布时间:2020-02-20T16:20:08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20年7月第6届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启动招展! 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展品涵盖翡翠玉石、钻石彩宝、珍珠珊瑚、琥珀蜜蜡、矿物宝石、金银首饰镶嵌成品等时尚配饰,逾千家行业品牌汇聚一堂,全方位展示珠宝首饰行业各类产品,彰显行业趋势。

2020第6届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2020年7月9-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起航。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展品涵盖翡翠玉石、钻石彩宝、珍珠珊瑚、琥珀蜜蜡、矿物宝石、金银首饰镶嵌成品等时尚配饰,逾千家行业品牌汇聚一堂,全方位展示珠宝首饰行业各类产品,彰显行业趋势。

2020年,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已正式迈入第6个年头,静心深耕而厚积薄发,展商满意率高达90%以上,是展商树立品牌形象,开拓上海及华东市场,商贸洽谈、订货交易的绝佳平台。

市场概况: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蓬勃发展,珠宝艺术品开始受到中国市场的青睐。有统计指出,上海作为国内人均奢侈品、艺术品消费额最高的城市之一,珠宝零售的年消费额甚至占到全国的20%。

一方面,作为国际时尚都市的一员,上海人紧跟潮流的天性与生俱来;另一方面,在珠宝领域,尤其是高级定制以及奢华宝石方面的投资需求,也令上海珠宝市场的购买力逐年提升。

展品范围:

■翡翠玉石■钻石彩宝■松石琥珀■珍珠珊瑚■水晶玛瑙■金银首饰■设计作品■矿物宝石

全面覆盖广告宣传

参加上海国际珠宝展,不仅能与优秀同行交流,建立新关系,拓展新业务,更有机会接触到纷至沓来的国内买家、经销商、采购商。买家云集,行业聚会,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了一个实现共享共赢的珠宝贸易平台。

新机遇·新亮点

本届展会注入更丰富的跨界元素,一站式满足生活中的精致需求!昭示行业发展新方向,引领珠宝时尚新潮流!

★权威主办★

展览业巨头—海名国际会展集团,历经20年跨越式发展,每年在上海、北京、青岛举办10+场珠宝系列展,展商回头率稳步增长,品牌影响力逐渐深入人心,每年的上海春季展、夏季展、冬季展已成为上海市民定点采购的行业盛会!

★线上预展★

新一季的上海珠宝展,凭借二十年积累的参展商展品数据库和客商资源数据库,通过与线上”互联网+“的紧密结合,实现”线上预展,现场成交“的新营销模式,首创行业发展新趋势,商机无限。

★展期活动★

最美展品评选活动,为评选出既有收藏价值又极具观赏性的展品,受到展商的广泛参与和积极响应,历届活动访问量突破733.5万。

珠宝首饰设计大赛,为珠宝设计师搭建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为有才华的设计师提供更广阔的展示舞台。

矿物论坛科普讲座,矿物赏析、收藏交流、科普论坛等多项亮点活动吸引全国赏石协会、博物馆、地质高校、矿物收藏爱好者莅临。

★异业联盟★

深挖异业联盟合作资源,例如:金融房产、美容、豪华汽车、高端餐饮等客户群体定位一致的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洽谈和市场开拓。

★免费鉴定★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我们始终倡导消费者“先鉴定,后付款”,特邀珠宝鉴定专家在现场提供免费监测、鉴定、咨询服务,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主办单位★

海名集团

★承办单位★

上海海名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宝玉石协会

山东省珠宝首饰行业协会

珠宝厂商臻品展团

台湾珍晶彩展团

华泰珠宝城

云洲古玩城

虹桥古玩城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